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大家说的都有道理,但是阿森纳还是要继续支持
钟爱枪手 - 9/26/2010 12:42:00 AM
输了,最不开心的就是我们这些球迷,等几天过去,阿森纳在欧冠的客场凯旋归来。枪迷们又会开开心心,畅所欲言了。这就是枪迷,哪怕阿森纳没有了温格,你们还是会支持阿森纳!!!没什么好怕的,输了就输了呗,如果下场联赛对切尔西赢了,呵呵呵~~~~~不知道又有多少人为我厂发狂了~~~哈哈哈,可怜的是我们都爱阿森纳啊!!!
thomas_zhai - 9/26/2010 12:45:00 AM
顶一下,但欧冠赢了也不会开心,因为马上对阵切狗了
xlfour1 - 9/26/2010 12:46:00 AM
:oldem1: LZ好心态
holyson - 9/26/2010 12:47:00 AM
输球并不可怕,怕的是输了斗志...会好起来的!:default12:
johnchen01 - 9/26/2010 12:47:00 AM
心態好才是真的好
126qq - 9/26/2010 12:48: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stussy574 - 9/26/2010 12:50:00 AM
心态的确很关键....希望可以给枪手当头一棒..好好准备对车子..
thomas_zhai - 9/26/2010 1:03:00 AM
原帖由 126qq 于 2010-9-26 0:48:00 发表 打平车狗就很好了,
打平的话,没准这赛季也就是老三的命了
holyson - 9/26/2010 1:04:00 AM
打出自己的风格就好...我们都愿意等:default11:
ArsenalTiti - 9/26/2010 1:07:00 AM
顶下这贴 稍微安慰下吧~~哎
126qq - 9/26/2010 1:20: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剑心23 - 9/26/2010 1:33:00 AM
明天晚上当博尔顿的球迷。。。至于客场打海鲜,唉,只要能力保不输就行了,嬴不敢奢求。。。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说的都有道理,但是阿森纳还是要继续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