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个人歪论】:这场阿森纳不是败在轻敌上了,而是败在太不轻敌了
Noriping - 9/26/2010 1:06:00 AM
这场比赛阿森纳上的主力太多了,以至于队员们有懈怠心理 阿穆尼亚/克里希 科尔切尔尼 斯奎拉齐 萨尼亚/宋 迪亚比 纳斯里 阿沙文 埃布/查马克 这阵容主力队员太多 应该换成 阿穆尼亚/ 久若 宋 斯奎拉齐 埃布/德尼尔森 迪亚比 阿沙文 兰斯布里/托马斯 我觉得下面这阵容踢起来反而容易赢 阿森纳的二线阵容踢联赛杯和足总杯的主场比赛胜率很高的 因为自己上的是弱阵,所以像一些不是主力的球员他们踢起来多少会提心吊胆一些 这样注意力更容易集中,反而犯错会少一些 跟弱队踢就是这样,由其是主场,只要强队自己不犯错,弱队基本没机会 我可以举一个现实生活中的例子:高速公路从来没有设计成笔直的,都是弯弯曲曲的,这不完全是因为地形因素,而是因为当路况没有弯曲 驾驶员会自然松懈下来,(轻视松懈这是人的本能,不要过分苛责这场比赛阿森纳球员),突然一遇到弯路,很可能马上就是车祸 所以把路况设计的有些弯曲,整个高速路的交通事故都会少很多,反而更安全了 同样就是这个道理
126qq - 9/26/2010 1:18: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1
查看完整版本: 【个人歪论】:这场阿森纳不是败在轻敌上了,而是败在太不轻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