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这个赛季我们肯定能拿冠军了!(小法和温格的约定)
王者亨利 - 9/26/2010 1:30:00 AM
对于赛季前温格和一些球员都说这个赛季很有信心拿个冠军回来,哥现在终于理解了,也万分的认同他们这句话!对的!我们确实非常有机会拿个冠军! 联赛杯冠军!!因为温格早已把赛季的唯一目标锁定在联赛杯冠军了! 小法:“足总杯冠军呢?” 温:“恩~明年吧~!” 小法:“那联赛冠军呢?”温:“哥退休前保证帮你弄到手!” 小法:“欧冠冠军?” 温:“孩子!赶紧滚去八傻吧!!”
37°2 - 9/26/2010 2:21:00 AM
不是已经拿了酋长杯吗
stussy574 - 9/26/2010 3:00:00 AM
:default7: 冠军万岁~~~
王者亨利 - 9/26/2010 4:54: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10-9-26 2:21:00 发表 不是已经拿了酋长杯吗
。。。。我都忘记了我们已经是冠军了~酉长杯冠军。。。那我错了,原来温格这个赛季的目标是直指双冠王!!雄伟的目标啊~!普枪迷同庆~~!!
nainaijie - 9/26/2010 8:44:00 AM
酋长杯冠军+每年联赛开始前积分榜总是第一+每年转会市场盈利,我们阿森纳球迷还有啥不满意的?
leems - 9/26/2010 8:49:00 AM
从经营角度来看,的确应该感到满意~~~但是幸福指数不达标~
iceupzhang - 9/26/2010 8:52:00 AM
说讽刺的话也没啥意义。 教授也看不到。 教授的立场不同,某种意义上他是manager,而不是coach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个赛季我们肯定能拿冠军了!(小法和温格的约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