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VS西布朗评分:纳斯里最佳 三大将不及格
george.arsenal - 9/26/2010 8:38:00 AM
来源: 网易体育        媒体赛后打分,阿森纳三个主力不及格,虽然纳斯里是全场最佳却也无力救主……        阿森纳主场2-3负于西布朗维奇,赛后天空体育给两队打分,阿森纳有全场最高分8分的纳斯里,但也有几人表现欠佳,比如迪亚比与埃布和查马克,分数都不及格。客队的防线,则普遍得到高分。 阿森纳: 阿穆尼亚:6分  扑点球的功劳值得称赞,但总体表现不令人满意,特别是对第二个失球,他肩负不可推卸的责任 萨尼亚:7分  攻守还算得积极,但集中力似乎总是无法达到全场90分钟 斯奎拉奇:6分  没什么事情可做,几次防守也显得犹豫不决 科斯切尔尼:6分  表现一般,对丢球无能为力 克利希:6分  防守方面显然不处在最佳状态,几次被布伦特莫里森打到身后 宋:6分  对比赛投入度似乎成问题,尽管在中场拼抢中还算努力 迪亚比:5分  踢得毫无效率,在中场拼争中完全落于下风 埃布:5分  表现很糟糕,传球总被断,也不像过去那么活力四射 阿尔沙文:6分  有些时候有点闪光点,助攻了纳斯里的第二个进球,并且打中一次门柱,但他的表现也就这么两个瞬间 纳斯里:8分  阿森纳的最佳球员,踢球很聪明,靠个人努力梅开二度 查马克:5分  基本游离于球队战术体系外,只有在定位球中,他的头球发挥了两次作用 替补: 威尔希尔:6分  很努力去做球送妙传,替补出场后起到了作用 贝拉:6分  跑动不错,可惜对手已经回收,对防线牵制作用一般 罗西基:6分  他努力将自己的特点融入比赛 西布朗维奇: 卡森:7分 有几次出色的扑救 哈拉:7分   打入了一个漂亮的进球,防守一端也是很出色 巴勃罗:7分  西班牙中卫对英超适应得不错 奥尔森:7分   破坏了阿尔沙文几乎必进的一球 肖雷:7分  拦截准确 沙尔纳:6分  努力完成一次次的铲断球 莫里森:6分   大部分时间都不知去向,不过关键时有精彩助攻 布伦特:7分 不断跑动,给克利希等人制造了许多麻烦 托马斯:8分   阿森纳旧将不断给枪手施压,并最后打入致胜球 穆伦布:7分 几乎很少在一对一中被对方占到便宜 奥代姆温吉:7分 能做到迪马特奥交付给他的任务 替补: 里德:6分   努力为全队踢球 多兰斯:5分   他的天赋没什么表现机会 乔伊:5分   没多少时间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6/2010 8:41:00 AM
从中场到后防,法国防线是垃圾, 后面加一个蠢猪的木头.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6/2010 8:43:00 AM
3比零落后前, 全部人是站着等传球, 没有有一个是有创造性的球员...... 两个边后卫如粪土..
leems - 9/26/2010 8:45:00 AM
迪亚比我觉得真的是碌碌无为,而沙皇的积极性真的有待提高,真的~~~难道少了一个F4我厂就会这样子吗?至于吗?
杜加里 - 9/26/2010 8:59:00 AM
我日,为什么才说兰斯布里不错,大名单都不让进?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6/2010 9:06:00 AM
首先要清除法国人, 两个边后卫首当其冲. 早说K6是衰今天的失球又与他有关....
junichi - 9/26/2010 10:32:00 AM
V5何时复出?///
roger663 - 9/26/2010 10:48:00 AM
D2就是狗屎!
ajew - 9/26/2010 11:03:00 AM
阿穆尼亚:近角就不说你了 第三个球你tm不犯脑残要死啊 萨尼亚:被晃翻的那个球 你是业余的么 宋:现在的宋就两个字 毛糙 迪亚比:中场有你先发真是耻辱 阿尔沙文:永远活在自己的世界观里 纳斯里:虽然进球 但是拖沓的推进和控制能力让人@#¥%……& 查马克:上半场还能顶到几个球 前场牵引力等于零
行云流水 - 9/26/2010 11:22:00 AM
两年前我就说迪亚比不行,当时论坛里还有个仁兄跟我论战 现在对于他,很不幸,我的担心成为了现实,更不幸的是,他还没有走
cesc1989 - 9/26/2010 11:46:00 AM
让埃布埃打中场真的是害人害己
小克 - 9/26/2010 11:49:00 A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10-9-26 10:48:00 发表 D2就是狗屎!
这场的确是,中场少了一个人
钟爱枪手 - 9/26/2010 1:25:00 PM
要是jj最后一脚球射进了,那就牛了:default10: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VS西布朗评分:纳斯里最佳 三大将不及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