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这个赛季很可能出现两头吃鳖
Holyshare - 9/26/2010 10:14:00 AM
前锋不会进球多 后卫肯定失误多 门将就不多谈了 进攻防守全靠中场 一旦中场瘫痪 就完蛋
小克 - 9/26/2010 10:25:00 AM
精华帖呀,说的太有道理啦
junichi - 9/26/2010 10:26:00 AM
简单精辟、、、
cesc1989 - 9/26/2010 11:48:00 AM
确实是
钟爱枪手 - 9/26/2010 1:27:00 PM
该帖应该被评为精华: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如果说两头吃虾的话,该如何是好啊,(*^__^*) 嘻嘻
iceupzhang - 9/26/2010 2:24:00 PM
近几年哪个赛季不是这样?
nainaijie - 9/26/2010 2:32:00 PM
徐根宝也是这么要求的,所以他训练的时候一直要求队员控制住中场 队员:“到底怎么踢才能控制中场” 根宝:“不知道往哪里踢,就往球门里踢” 队员:“。。。。。。。”
stussy574 - 9/26/2010 6:19:00 PM
GG思密达了..早就...
bcw - 9/26/2010 6:20:00 PM
言简意赅
boss - 9/26/2010 7:10:00 PM
后卫肯定失误多 门将就不多谈了 :default6:
Pryce - 9/26/2010 9:19:00 PM
LZ真相帝
westenstar - 9/26/2010 9:38:00 PM
嗯。。。这个赛季可能会很早就要洗洗睡了:default2: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个赛季很可能出现两头吃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