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恐怕一连损失6分!!!
waikiki - 9/26/2010 11:40:00 AM
3分没了 Chelsea 不好打,我不是没信心,不过真的是没十足把握 如果小法不能上,更加没机会 :default11:
constacyclic - 9/26/2010 11:41:00 AM
那是正常的,输给切尔西不丢人
小克 - 9/26/2010 11:57:00 AM
法布雷加斯在打切尔西作用很难说,但现在没他中场有没有组织和控制 中场组织和控制是阿森纳的根本
wang4wang - 9/26/2010 12:58:00 PM
西布朗都搞不定 就别指望搞定车子了 能拿1分我就满意了 拿了3分算“额骨头” 输了也是正常的 ~~
钟爱枪手 - 9/26/2010 1:15:00 PM
可能性比较大,锋无力啊,如果法布上不了,那真的是四不像了:default10:
cyrano - 9/26/2010 1:20:00 PM
其实不如这场不要轻敌,全力拿下西布朗,下场放给切尔西都没有关系。 现在搞成这样。
iceupzhang - 9/26/2010 2:25:00 PM
这场没有全力?看不出,是想用全力用不出吧。 下场对车子上青年军吧,反正是输,彻底锻炼一下
nainaijie - 9/26/2010 2:30:00 PM
下场对切尔西不要有新的伤兵出现就可以了,比分无所谓 还有个奢望就是换些人进球,别老是德神进球 我说的德神是德罗巴
henryliu - 9/26/2010 2:58:00 PM
下场上了小法也不见得就控制住了中场,还有可能伤上加伤
stussy574 - 9/26/2010 6:14:00 PM
别上了....状态也不知道怎么样...再伤后面都不用打了...去打欧罗巴都不知道行不
bcw - 9/26/2010 6:26:00 PM
原帖由 waikiki 于 2010-9-26 11:40:00 发表 3分没了 Chelsea 不好打,我不是没信心,不过真的是没十足把握 如果小法不能上,更加没机会 :default11:
切尔西 身体 技术都是一流 除非上小法真核 再加上N8 罗JJ 附核 打纯控球 也许还有的周旋 想靠防反或者对攻 基本上已经输一半了
叶恭介 - 9/26/2010 6:48:00 PM
没输就是最大的喜讯了= =
tomcat - 9/26/2010 7:35:00 PM
切尔西的3分本来就不在计划当中
终极小法 - 9/27/2010 9:14:00 AM
上小法都不见得赢球 也不是没见过去年上小法跟强队打的比赛
junichi - 9/27/2010 9:18:00 AM
看老爷子怎么弄吧~
waikiki - 9/27/2010 9:50:00 AM
后防线压力很大 再加上废材阿木 :default10: :default10:
ajew - 9/27/2010 1:22:00 PM
不叫损失 对战车子的分本不在囊中
ESPNSTAR - 9/27/2010 10:13:00 PM
其实已不做伦敦之王好多年
1
查看完整版本: 恐怕一连损失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