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有时候想想
龙Vv - 9/27/2010 12:49:00 AM
有时候想想            亨利 博格坎普 皮雷                             永贝里             法布  维埃拉 克里希  坎贝尔  图雷  劳伦             希曼(莱曼) 等等一些人,想想也值了 ------为什么没说科尔、亚当斯,我说了"等等一些人",个人倾向嘛....
Pryce - 9/27/2010 1:38:00 AM
LZ万年潜水员
了不起的Baros - 9/27/2010 1:47:00 AM
麻烦楼主把克里希换成阿什利科尔
罗宾范佩尔西 - 9/27/2010 6:20:00 AM
克里希压力很大
banma2001 - 9/27/2010 8:10:00 AM
相比小法,我情愿是吉尔伯托
EX2000 - 9/27/2010 8:30:00 AM
没有Cashley Cole怎么也说不过去
iceupzhang - 9/27/2010 9:16:00 AM
亚当斯你?后防5老?!
junichi - 9/27/2010 9:17:00 AM
不能老活在记忆里啊~
玻璃筷子 - 9/27/2010 9:57:00 AM
克里希和cesc是如何挤进这套阵容的:default10: ?
leems - 9/27/2010 9:59:00 AM
还是面对现实吧~~那些一去不复返了
钟爱枪手 - 9/27/2010 10:31:00 AM
偶尔想想就好,不要过度迷恋,哥只是个传说: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光脚小丫 - 9/27/2010 10:40:00 AM
请把克里希换成阿什利科尔
nainaijie - 9/27/2010 10:59:00 AM
图雷换成基翁,永贝里换成帕劳,小法换成王老吉,克里希换阿屎粒科尔
guestA - 9/27/2010 6:43:00 PM
嗯,想想也值了
boss - 9/27/2010 7:03:00 PM
原帖由 Pryce 于 2010-9-27 1:38:00 发表 LZ万年潜水员
stussy574 - 9/27/2010 7:04:00 PM
原帖由 banma2001 于 2010-9-27 8:10:00 发表 相比小法,我情愿是吉尔伯托
同意..
westenstar - 9/28/2010 7:22:00 AM
楼主怎么也要把克里希换成A。科尔吧,当年俱乐部要不是为了区区50万而卖掉人家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时候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