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宾范佩尔西 - 9/27/2010 6:25:00 AM
搜狐体育讯 阿森纳俱乐部宣布其本年度的税前利润创下了5600万英镑的最高纪录。
这支英超俱乐部指出,他们已经偿还所有兴建海布里公寓楼的借贷款。
该俱乐部到今年2010年五月为止的年度税前利润要比12个月前增加了1050万英镑。
阿森纳在前海布里球场旧址上兴建的私人公寓房,目前已经热卖了其中的362套。
这些公寓房与附近的一个福利楼房区获得利润达1.569亿英镑,这就帮助支付了1.296亿英镑的借贷款。
目前该俱乐部的纯借贷款额从去年的2.977亿英镑降到了1.356亿英镑。
在球员转会上,阿森纳获得了1360万英镑的利润,要比2009年的290万利润高出很多,这主要是缘于该队出售了阿德巴约和图雷。
阿森纳执行总裁加兹迪斯表示,“本集团在去年的发展很好。”
不过,阿森纳在场上的表现并不是如该集团在房地产方面的骄人发展一样引人注目。
加兹迪斯指出,“英超足球竞争激烈,让我们在球场上取得好成绩就更加具有挑战性。保持目前的位置现在不是,从来也都不是本俱乐部的目标。”
iceupzhang - 9/27/2010 9:15:00 AM
光挣钱了,股东满意。
没成绩,球迷不满。
junichi - 9/27/2010 9:16:00 AM
每年都盈利~又怎么样呢》
leems - 9/27/2010 9:57:00 AM
这种消息,越听越不像好消息,反而越听越不是滋味·~
成都森林 - 9/27/2010 10:14:00 AM
嘿嘿,没有借口再说没钱买球星了
钟爱枪手 - 9/27/2010 10:18:00 AM
该买人了吧,啊哈哈:default4:
第一发子弹 - 9/27/2010 6:54:00 PM
盈利可以拿出来炫耀,但您能不能先把成绩搞上去~~~
boss - 9/27/2010 7:02:00 PM
嗯,好消息了。。
我要一些给力的买卖
stussy574 - 9/27/2010 7:03:00 PM
每次成绩不好的时候都会搬这个出来.....
wang4wang - 9/27/2010 11:27:00 PM
去他们的 我们还是没钱买人~~
roger663 - 9/28/2010 12:00:00 AM
去TM的利润记录,有毛用,还是不补缺!
sky小鱼 - 9/28/2010 12:47:00 AM
貌似在说,自己确实不能拿冠,但我们能赚钱,你吹啊
春风笑 - 9/28/2010 12:54:00 AM
直接去干房地产吧
westenstar - 9/28/2010 7:26:00 AM
可以说近些年来,成绩不好时就拿年轻啊,俱乐部盈利啊,伤病啊等等的借口来继续忽悠球迷
AW - 9/28/2010 6:58:00 PM
这消息怎么听着跟天朝的GDP一样
王者亨利 - 9/28/2010 11:12:00 PM
原帖由 成都森林 于 2010-9-27 10:14:00 发表
嘿嘿,没有借口再说没钱买球星了 |
太天真了
126qq - 9/29/2010 4:44:00 AM
michaelwolf - 9/29/2010 9:05:00 PM
利润都拿来给股东分红了......
Ars.havin - 9/30/2010 8:26:00 AM
原帖由 AW 于 2010-9-28 18:58:00 发表
这消息怎么听着跟天朝的GDP一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