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废了阿姆和法比吧。。
怪兽叔叔 - 9/27/2010 3:10:00 PM
用曼诺尼和小波兰,至少年轻可以锻炼。看看马竞的气魄,两个门将都是西班牙U21的。。。 如果小波兰真的有潜力,合同又快到期,让他上上场续个约,即使到时候真的没实力留队,也可以卖两个钱。。。 要不然到时候阿姆两个废柴表现又垃圾,小波兰没证明就走了,得不偿失啊!!! 实在是不能再用了。。。有经验,没潜力,没能力。。
光脚小丫 - 9/27/2010 3:16:00 PM
楼主是典型的玩fm心态,哈哈,不过我也是这种心态。 不太理解温格是怎么想的,上满诺内或者小波兰,再差还能差到哪里呢?
怪兽叔叔 - 9/27/2010 3:21:00 PM
一句话:没经验!!这些都是借口吧。。。。
就一剑 - 9/27/2010 4:24:00 PM
主要是现在的表现真的屎得不能再屎,不如指望些新人
钟爱枪手 - 9/27/2010 4:25:00 PM
我建议把他们给阎了,呵呵呵
stussy574 - 9/27/2010 7:06:00 PM
扔!!!!!!!!!!!!!!!!!!!!!!!!!!!!!!!!!!!!!!!!!!!!!!!!!!!!!!!!!!!!!!!!!!!!!!!!!!!!!!!!!!!!!!!!!!!!!!!!!!!!!!!!!
罗宾范佩尔西 - 9/27/2010 7:18:00 PM
LZ我免费给你提供刀具,请务必完成任务
roger663 - 9/27/2010 8:08:00 PM
温格是个老顽固
junichi - 9/27/2010 9:11:00 PM
下一场继续阿木。。。
westenstar - 9/27/2010 9:26:00 PM
人家不听球迷的言论的
广东云加 - 9/27/2010 9:35:00 PM
忠言难入耳??
iceupzhang - 9/28/2010 3:24:00 PM
还是都重伤半年以上更靠谱 指望boss自己放弃不现实
roger663 - 9/28/2010 3:41:00 PM
强烈召唤拉登童鞋派人干掉2个纱布门将。 BTW:拉登童鞋也是我厂球迷来着
george.arsenal - 9/28/2010 3:49: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9-27 19:18:00 发表 LZ我免费给你提供刀具,请务必完成任务
1
查看完整版本: 废了阿姆和法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