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体坛周报]克韩:赢利5600万五年无一冠 温格请你别再抠门了
boss - 9/27/2010 7:11:00 PM
阿森纳新一年财报宣布税前利润达到创纪录的5600万英镑,但兵工厂没有用一场痛快淋漓的联赛胜利来庆贺,反而再次暴露了门将短板,球迷气得在论坛里发泄,“赢利5600万,却不愿为施瓦泽多出200万?”从24日公布的新一期财务报表来看,枪手过去一年的经营成绩漂亮异常:他们税前利润达到5600万镑,较去年同期增加1100万;其中足球主业营收达4500万,同比上升500万英镑;把海布里改造成公寓的房产业利润1100万,同比上升600万。 5600万的利润是英超迄今公布的财报中最高的,此前公布的球队中,曼联盈利4820万镑,托特纳姆3300万,其余还有布莱克本、斯托克城等几家“小赚一笔”的球会,其余全部亏损。由于俱乐部和英国皇家税务署就历年遗留的多缴税问题进行了清算,阿森纳税后利润更达到了6100万英镑。 更重要的是,阿森纳的债务简直不值一提。海布里房产计划的贷款已提前6个月还清,俱乐部总债务从去年的2.977亿,骤降至1.356亿!至于为建设新球场而欠下的1.356亿的剩下债务,都是在次贷危机前签订的长期固定利率贷款,利率极低,还贷压力极小。专家测算,阿森纳每年的还债利息支出,已经从此前的2000万以上,下降到800万。对于一个总营收接近4亿(3.799亿,去年3.133亿)的球会来说,这简直算不上负债经营。 但金山银山又如何?温格在财报公布后表示不理解球迷对他免费购入沙马赫不满,“我守财奴的名声不符合事实。我免费得到了沙马赫,却反遭批评‘为什么不花2000万两年前买下他?’我们盈利就因为不乱花,就这么简单。” 球迷有苛刻之处,但也有道理,毕竟俱乐部不是纯粹的公司,根本目标不是赚钱而是奖杯。理智经营没有错,但在盈利创纪录的情况下依然如此抠门,看起来更像是教授的原则问题了。 或许,温格过去的大额收购(比如杰弗斯、维尔托德、雷耶斯)带来的糟糕记忆,影响了他的判断。或许,他还有别的考虑,比如他说:“如果我买了人,那威尔希尔或许就出不来了。我在阿森纳培养了朱鲁、森德罗斯、克利希、吉布斯、法布雷加斯、小宋和迪亚比,在摩纳哥也培养出图拉姆和珀蒂,谁能比我培养年轻球员更多?” 但英超毕竟和10年前不同,现在有切尔西和曼城两支金钱堆出来的球队,阿森纳如果不花钱,连年无冠,无法向球迷交代。球迷总不会对着一张财务报表山呼万岁吧?他们更喜欢看到的是金光闪闪的奖杯。所以,教授,别省了!但愿,他的一切表态,都只是为了在经纪人面前留点谈判筹码。

体坛周报》记者克韩评述

boss - 9/27/2010 7:11:00 PM
球迷总不会对着一张财务报表山呼万岁吧?他们更喜欢看到的是金光闪闪的奖杯。
罗宾范佩尔西 - 9/27/2010 7:17:00 PM
汗一记:default10:
成都森林 - 9/27/2010 8:21:00 PM
赢利是俱乐部经理的工作职责,球队主教练的职责是带领球队获得冠军,温格你是经理还是主教练呢?
stussy574 - 9/27/2010 8:41:00 PM
我就看你盈利后怎么做.....看你到时再输搬什么出来..
钟爱枪手 - 9/27/2010 8:46:00 PM
老温啊,咱们要的是奖杯啊,拜托: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junichi - 9/27/2010 9:14:00 PM
汗两记,,,
westenstar - 9/27/2010 9:25:00 PM
我在阿森纳培养了朱鲁、森德罗斯、克利希、吉布斯、法布雷加斯、小宋和迪亚比,在摩纳哥也培养出图拉姆和珀蒂 看到这句话,弗格森笑了:爷,我培养了那些都不值一提的,只是可以赢得冠军而已
Ars.havin - 9/27/2010 9:25:00 PM
查马克就差那么几百万的差价,晚来了一年,结果是联赛冠军因为前锋伤病问题而早早退出。上赛季前锋和门将一前一后的问题让后卫和中场球员的优异表现变得一文不值。 当年的阿隆索,就是差那么400万英镑,于是我们失去三名后腰后看着3个不成器的后腰害的全队差点掉出前四。
126qq - 9/28/2010 4:49: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梦圆时分 - 9/28/2010 9:06:00 AM
原帖由 westenstar 于 2010-9-27 21:25:00 发表 我在阿森纳培养了朱鲁、森德罗斯、克利希、吉布斯、法布雷加斯、小宋和迪亚比,在摩纳哥也培养出图拉姆和珀蒂 看到这句话,弗格森笑了:爷,我培养了那些都不值一提的,只是可以赢得冠军而已
精辟!
Forward - 9/28/2010 4:30:00 PM
守财奴
王者亨利 - 9/28/2010 11:16:00 PM
完全是资本主义~球迷就像工人,被剥夺着金钱和精神,买球员拿冠军就相当于工人福利,老板们靠我们赚钱了,可死都不肯提高下员工福利!更别说提工资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体坛周报]克韩:赢利5600万五年无一冠 温格请你别再抠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