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阿穆尼亚因伤无缘欧冠次轮 法比安斯基迎首发机会
george.arsenal - 9/28/2010 8:25: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本周二阿森纳客场挑战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比赛,法比安斯基将担任先发门将。   由于阿穆尼亚在对阵西布罗姆维奇的比赛中扑救对方点球时肘部受伤,波兰门将法比安斯基将在欧冠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取而代之。   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将视小将吉布森恢复情况而定是否带其随队远赴塞尔维亚。阿森纳左边卫在上周对阵托特纳姆热刺的比赛中受伤。   温格说道,“阿穆尼亚由于肘部伤势将缺席欧冠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至于吉布森将视他的训练恢复情况而定。”   法国老帅表示,“由于门将在场上的特殊位置很容易成为人们攻击的目标。即使对阵西部罗姆维奇的第二粒失球跟阿穆尼亚有关(阿森纳2比3负于西部罗姆维奇),我们也应该共同承担责任。他不应该成为比赛失利的替罪羔羊。”
iceupzhang - 9/28/2010 8:43:00 AM
更TMD不靠谱。 boss不是素来敢启用年轻的嘛,怎么不用用曼和小波兰
nainaijie - 9/28/2010 9:02:00 AM
司机比阿穆还差半个档次,一脸衰样,和森德罗斯并列衰神第一,西岗紧随其后屈居第三
bcw - 9/28/2010 9:14:00 AM
用司机的话  我打算菠菜压对手赢了
Ars.havin - 9/28/2010 9:15:00 AM
楼上太贬低森德罗斯了。 当年还是欧冠不失球记录的创造者。法比安斯基上场时阿森纳的胜率就不提了。,。。。
ajew - 9/28/2010 9:28:00 AM
阿木是被球迷打伤的么
johnchen01 - 9/28/2010 9:36:00 AM
繼續悲傷
pires84917 - 9/28/2010 9:41:00 AM
温格终于醒悟了,大家一起来欢庆吧
给我女神 - 9/28/2010 9:46:00 AM
只求锋线攻的够猛- -
junichi - 9/28/2010 10:34:00 AM
看看表现吧
st87114 - 9/28/2010 10:52:00 AM
唯一的希望是锋线狂进球的能力比失球的能力要强,不然就挂吧:default8:
KAGA - 9/28/2010 11:24:00 AM
神啊~~!请司机也华丽的伤停吧!
钟爱枪手 - 9/28/2010 11:52:00 AM
:default7: 别无他选啊
光脚小丫 - 9/28/2010 12:22:00 PM
让对方多近几个球羞辱这个法币吧
小克 - 9/28/2010 12:37:00 PM
由爱生恨,呵呵
飞毯 - 9/28/2010 1:51:00 PM
原帖由 ajew 于 2010-9-28 9:28:00 发表 阿木是被球迷打伤的么
赞 不过我怀疑是教授太给力 断臂山搞伤了:default10:
cesc1989 - 9/28/2010 2:40:00 PM
伤得那么巧?
小本经营 - 9/28/2010 4:55:00 PM
曼诺内是怎么了,温格怎么不给他机会呢?
Junior.Xu - 9/28/2010 5:56:00 PM
杯具。。。一次次的机会,要给他多少机会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阿穆尼亚因伤无缘欧冠次轮 法比安斯基迎首发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