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啥马赫的那个点球,我怎么觉得是假摔呢?
sunps82 - 9/29/2010 8:33:00 AM
随便问问`~
sword - 9/29/2010 10:21:00 AM
有同感,对方拉住的时候不倒,一放就重心不稳倒了。
andy37520 - 9/29/2010 10:27:00 AM
假摔
FrozenDennis - 9/29/2010 11:29:00 AM
主要是手的动作太假了。。。
fimp - 9/29/2010 11:48:00 AM
不管假不假,但至少红牌够不上的
ukyo - 9/29/2010 12:02:00 PM
查马克是点球制造专家,数据能说明一切  9战造5点球3红牌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9/29/2010 12:12:00 PM
原帖由 ukyo 于 2010-9-29 12:02:00 发表 查马克是点球制造专家,数据能说明一切  9战造5点球3红牌
这个数据好
cesc1989 - 9/29/2010 12:14:00 PM
新一代跳水王子
onlychurch - 9/29/2010 12:18:00 PM
不是对方拉的,是对方的腿上动作。 红牌过了。手上动作夸张了。但10个前锋9个会摔。 感觉他比大本灵活,这球是大本的话估计卡不到位置
sunps82 - 9/29/2010 12:18:00 PM
原帖由 ukyo 于 2010-9-29 12:02:00 发表 查马克是点球制造专家,数据能说明一切  9战造5点球3红牌
有数据有真相
FrozenDennis - 9/29/2010 12:28:00 PM
大本最大的问题在于身体强壮内心脆弱,被奥诺啊哈这样的拱几下都不敢再护球了
yaaaaa - 9/29/2010 12:35:00 PM
他再加强身体力量的话,大本又郁闷要闹转会了
行云流水 - 9/29/2010 12:53:00 PM
查马赫那个,应该是真摔 不过他摔倒一瞬间双手上扬的动作,很容易给人假摔的感觉 只能说,这个动作“很C罗” :default5:
Henry3246 - 9/29/2010 1:04:00 PM
准备射门那一刻脚被勾到了,的确是点球。只不过手上动作有点夸张
ajew - 9/29/2010 1:36:00 PM
原帖由 cesc1989 于 2010-9-29 12:14:00 发表 新一代跳水王子
在外形和c罗靠拢之外 也学会了c罗一些防身之术
tomcat - 9/29/2010 2:15:00 PM
确实摔了 很有天赋
htom - 9/29/2010 2:27:00 PM
这个是好事,  另外早上集锦里面看到dudu一个挑射高了, 下一场他是不是要回伦敦来比赛?
stussy574 - 9/29/2010 5:21:00 PM
对车子来个.....让他们知道哥除了厉害之外的技能:default12:
wayeah - 9/29/2010 7:06:00 PM
一旦单刀就有事情发生额~
LOVE阿仙奴 - 9/29/2010 7:43:00 PM
发型似C罗,连他的跳水绝技也学会了。:default10: :default10:
michaelwolf - 9/29/2010 8:54:00 PM
遇到这个情况,如果是个合格的前锋都会摔的,杀马克是个优秀的前锋 自然不会放过
CarlosVela - 9/30/2010 2:49:00 PM
不管是不是假摔 我覺得沙馬克平時也比較容易倒的
钟爱枪手 - 9/30/2010 3:05:00 PM
呵呵呵,老实说嘛,有那么一点点水分
1
查看完整版本: 啥马赫的那个点球,我怎么觉得是假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