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们看到训练中的法比 他终将成为伟大门将
Henry3246 - 9/29/2010 11:35:00 A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北京时间9月29日02:45,阿森纳在新赛季欧冠联赛第二场小组赛中做客挑战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凭借阿尔沙文、沙马赫和斯奎拉奇的进球,枪手最终3比1战胜对手。赛后,阿尔塞纳·温格接受了阿森纳官网的采访。    关于比赛的艰难性···   游击队给了我们一场预料中的比赛,他们全情投入,充满了力量。我们有许多控球,制造了许多机会。不过,我们没能提前终结比赛,然后我们就一直在承受对方的威胁。他们用点球扳平了比分——此后我们需要保持高节奏的发挥,当取得第二粒进球的时候,我以为我们看上去轻松多了。   卢卡斯·法比安斯基的表现···   法比安斯基踢了一场漂亮的比赛,今晚我们看到了训练中的他。法比踢了一场没有瑕疵的比赛,我清楚他的实力。今晚他排除了困难,希望这能给他所需的信念和信心。我坚信他终究成为一名伟大的门将,我一直都这么说,我们必须继续信任他,他需要从这样的比赛中收获经验。现在阿穆尼亚受伤了,我们需要看看伤情进展如何,但现在还不太好说。   游击队的主场气氛···   这里的气氛很特别,但总的来说是给人支持鼓舞而不是那种侵略性的——这就是我们希望在足球世界中看到的。我尊重这种形式的助威,这里的气氛对主队来说非常美妙。   替换杰克·威尔希尔的决定···   他遭受了一些冲撞,我决定对他还是谨慎点。尤其是在上半场,杰克、阿尔沙文和沙马赫一直在制造威胁,我欣赏他在(第一个)进球时的表现,因为这体现了快速、及时的反应。   从上周六的失利中振作过来···   对我们来说,能够在与西布罗姆维奇令人失望的比赛过后立马取得胜利,这很重要,提升了我们的信心。本周日是一场重头戏,对我们来说很重要的一场比赛。我相信我们会带着极度渴望漂亮发挥的心理去到那里。   比赛前的停电···   我当时以为我们要回去了,打不了比赛,那就太恐怖了。欧足联问我是否愿意在球场一角停电的情况下比赛,我支持他们这么做。
小克 - 9/29/2010 11:46:00 AM
顶一个,中午休息,看一下整场
fimp - 9/29/2010 11:48:00 AM
LZ速度好快!看了温格的采访,我才意识到原来赛场有一角是漆黑的。。。
yaaaaa - 9/29/2010 12:39:00 PM
就他那温柔的长相就不像伟大的门将了
埃布埃 - 9/29/2010 12:53:00 PM
我们看到了比赛中的法比。。。:default8: :default8:
北伦敦上空的鹰 - 9/29/2010 1:08:00 PM
我觉得他长的有点像六人行的Joey.
henryliu - 9/29/2010 2:07:00 PM
喜剧还是悲剧演员
iceupzhang - 9/29/2010 2:19:00 PM
周末估计就见真章了
st87114 - 9/29/2010 2:23:00 PM
完了,法比要上位了,我们的新门将啊:default13:
htom - 9/29/2010 2:28:00 PM
我要满诺内
kiddhugh - 9/29/2010 3:19:00 PM
周末见分晓
tomcat - 9/29/2010 3:41:00 PM
现在阿穆尼亚受伤了,我们需要看看伤情进展如何,但现在还不太好说。 :default7:
lanros - 9/29/2010 3:54:00 PM
难道就这样开窍了 :default6:
lanros - 9/29/2010 3:58:00 PM
hope so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9/2010 5:06:00 PM
周六狂出丑吧
stussy574 - 9/29/2010 5:07:00 PM
温格....现在用伟大的门将了来形容..
阿仙奴拥趸 - 9/29/2010 5:49:00 PM
我打个比方: 吉利生产的美人豹跑车,在一次vs奇瑞QQ的赛车中,将奇瑞QQ抛在后面,脱颖而出,赛后吉利的老总发话说“美人豹将成为保时捷、法拉利、兰伯坚尼等世界级跑车一样的伟大跑车”。
阿仙与奴奴 - 9/29/2010 6:59:00 PM
没有瑕疵?不可能吧,几次出击都跑得太远了,和S3的一次误会送了一个不该的边线球。只能说守的不错,不能说没有瑕疵啊
阿仙与奴奴 - 9/29/2010 7:01: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2
傀儡师左近 - 9/29/2010 9:32:00 PM
唉,么戏了,杯具
jameswu - 9/29/2010 9:50:00 PM
老温又在忽悠咱们了,可惜我们的对手都知道司机就是个水货啊!!
loenkoo - 9/29/2010 10:36: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10-9-29 13:08:00 发表 我觉得他长的有点像六人行的Joey.
同感,其实个人对法比颇有好感
ajew - 9/29/2010 10:42:00 PM
原帖由 loenkoo 于 2010-9-29 22:36:00 发表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10-9-29 13:08:00 发表 我觉得他长的有点像六人行的Joey.
同感,其实个人对法比颇有好感
个人对joey有好感
Pryce - 9/30/2010 12:11:00 AM
原帖由 ajew 于 2010-9-29 22:42:00 发表
原帖由 loenkoo 于 2010-9-29 22:3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10-9-29 13:08:00 发表 我觉得他长的有点像六人行的Joey.
同感,其实个人对法比颇有好感 [/quot......
个人觉得法比颇有喜感
钟爱枪手 - 9/30/2010 3:15:00 PM
好像知道什琴斯尼和曼诺内是如何的感想????:default7:
dickkan - 9/30/2010 4:47:00 PM
没错,只是训练场上的伟大门将
becks1120 - 10/1/2010 1:10:00 A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10-9-29 17:49:00 发表 我打个比方: 吉利生产的美人豹跑车,在一次vs奇瑞QQ的赛车中,将奇瑞QQ抛在后面,脱颖而出,赛后吉利的老总发话说“美人豹将成为保时捷、法拉利、兰伯坚尼等世界级跑车一样的伟大跑车”。
事实是,阿木是美人豹   法币是QQ车  现在QQ车来参加比赛了  还不如上美人豹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们看到训练中的法比 他终将成为伟大门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