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9/29/2010 7:21:00 PM

日前,阿森纳的新兵科斯切尔尼在接受法国《队报》的采访时透露,自己目前正在增肥,以便让自己变得更强壮一些。他还同时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凭借在阿森纳的优异表现在法国国家队获得一席之地,并且参加2012欧洲杯。
25岁的科斯切尔尼说道:“
过去三个月,我的职业生涯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对我来说,这(征战英超联赛)是一个巨大的考验,不过我相信自己的身体素质会越来越棒。我正在积极的增加体重,并且让自己更有力量,因为英超的前锋大多比较粗犷,比赛也非常激烈。”
这位前洛里昂的中卫同时表示,自己希望在国家队获得一席之地:“
是的,我想成为国家队的一员,代表法国征战2012欧洲杯,但这取决于我这个赛季的表现。我能够参加欧冠比赛,这有利于我积累国际大赛的经验,不管怎样,参加2012欧洲杯是我的目标。”
for:goalhi
原文地址:
http://img.skysports.com/10/09/218x298/koscielny_2501168.jpg
boss - 9/29/2010 7:22:00 PM
确定法国能出线?
无尽藏 - 9/29/2010 7:36:00 PM
好好跟V5学学
小克 - 9/29/2010 8:23:00 PM
多吃点垃圾食品,绝对胖的快:default1:
Ars.havin - 9/29/2010 8:38:00 PM
入什么法国籍啊?
毛病!!
sunps82 - 9/29/2010 10:12:00 PM
先证明自己在阿森纳能打上主力
yaaaaa - 9/29/2010 11:35:00 PM
多长点体重对于英超的对抗还是不错的
stussy574 - 9/30/2010 4:40:00 AM
这么快就国家队的...法国继续悲剧..
ajew - 9/30/2010 8:37:00 AM
进毛的国家队
iceupzhang - 9/30/2010 8:58:00 AM
对抗只是一方面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30/2010 8:59:00 AM
那点速度,再增肥,,能跑的动么???
EX2000 - 9/30/2010 9:30:00 AM
别打国家队比赛
罗比 - 9/30/2010 10:58:00 AM
正面防守!正面防守!
junichi - 9/30/2010 12:10:00 PM
你知道就好~
剑心23 - 9/30/2010 1:13:00 PM
增加体重,加强对抗,就先从这些开始,至于法国国家队的破事暂时就别想了吧。。。
hwb - 9/30/2010 2:21:00 PM
是要strong 不是fat
钟爱枪手 - 9/30/2010 3:13:00 PM
吃饱了喝足了,拉少一点,可能比较容易胖: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埃布埃 - 10/1/2010 1:41:00 AM
法国国家队,不入也罢。。。
andora89 - 10/1/2010 2:02:00 AM
kiss哥 我把我的肉分点给你吧 拿去拿去,别客气= =
小本经营 - 10/1/2010 2:42:00 PM
盐水煮鸡肉是温格的营养菜谱,这样能增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