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是温格最佳的试验田 在其他任何豪门,都无法让温格实现自己的最高理想
37°2 - 9/30/2010 4:51:00 PM
我不需要再证明自己,只想要证明不花大钱足球也能够成功。 这是温格说的,我不知道这是好还是不好,温格为了实现自己的最高理想,选择了现在这样让大家抓狂的方式。以前不买球星,是因为搬球场没钱,有钱了还是如此,皆因为温格为了证明自己选择的是对的。 温格还说,他只所以留在阿森纳,并不是没其他俱乐部邀请他,而是因为阿森纳给予了自己绝对的自由,潜台词就是温格可以在阿森纳做自己想做的一切,而他想做的就是证明不花大钱足球也能够成功。这是其他任何豪门都不能给予他的自由,因为其他豪门想要温格,可不只为了赚钱 阿森纳的这帮高层也乐见与此,既然能够赚钱,冠军嘛可以不要,所以温格又说了——我们呢,我们每年都赚很多钱(3700万英镑左右)。之所以赚钱,也是因为我们不花钱。 最后,温格强调,阿森纳要夺冠,必须是华丽丽的夺冠,所以他说——,我只想对得起那些早上起床,然后掏出50英镑,去美美看场球的人。我可不想让他们看到球队龟缩一个赛季,然后夺冠。我要在娱乐大众的同时夺冠,这样人们才能记得阿森纳队。 温格还很自豪他带出的一批批阿森纳球星:“总有一天,我会向你们展示一个在我手下成为巨星的球员清单,你会非常惊讶,你需要足够坚强才敢看这份名单。” 好吧,那就让我们继续等着阿森纳用自己的方式华丽丽的赢下冠军吧:default3: 我等得起:default16: 当然,我也期待着那份所谓的温格培养的阿森纳巨星名单,因为我很坚强:default12: 但是 俱乐部仅仅会赚钱是不够的,因为没有球迷会崇拜一个企业;球队仅仅执着于美丽,而没有浴血奋战的顽抗也是不够的,因为那样换不来胜利。 正如威金斯所说,“有时你打不出漂亮的比赛,但你爬也要爬到终点。”
消失的冰王子 - 9/30/2010 4:54:00 PM
看了这么多年阿森纳的球  价值观也随之改变   我们其实应该感谢教授
飞毯 - 9/30/2010 5:04:00 PM
我很早之前就在论坛里写过,温格的足球哲学就可以简单概括为:漂亮夺冠。 漂亮的方式可以解释为 打法具有观赏性,阵容无需豪华配置,花小钱干大事。 而且温格宁愿为了“漂亮”二字而牺牲“夺冠”。 既然我们明白了这点,就该干嘛干嘛吧,你想骂温格就骂,想膜拜温格就膜拜,反正这事总归要有个了结,那就是我们拭目以待温格离开阿森纳的那一天,看看到底是理想成功实现了还是灰溜溜的走下神坛。
弃权 - 9/30/2010 5:31:00 PM
你们呐,都不懂得这句话:人在江湖,身不由已。 too simple...some times naive.
stussy574 - 9/30/2010 6:29:00 PM
没办法现在是有冠军说话的年代.... 看看到底是理想成功实现了还是灰溜溜的走下神坛 我也很期待..
ajew - 9/30/2010 7:08:00 PM
“我只想对得起那些早上起床,然后掏出50英镑,去美美看场球的人” 温总 我希望你能记得这句话 时时自省:default3:
ntzz198596 - 9/30/2010 7:12:00 PM
我也是很期待,董事会分钱的老板们, 等到温格下台了, 每年要靠不断投入去保住第一集团的时候,钱包还能不能像现在这样只出不进, 人生在世就是要坚持自己的风格,如果是为了夺冠去夺冠这样公利的想法的话,温格早就去搞防守反击了
37°2 - 9/30/2010 7:15:00 PM
防守反击才是温格时代阿森纳夺冠的根本 防守反击不等于踢的丑陋 明白没
小克 - 9/30/2010 8:07:00 PM
我觉得这个红字应该理解为,比排在前几位的银行队相比,不花大钱 只是门将这个位置实在太特殊了,应该花400万买施瓦泽
暗之王子 - 9/30/2010 10:22:00 PM
以前拿冠军的阿森纳 快速反击是杀手锏
henryliu - 9/30/2010 10:27:00 PM
原帖由 ajew 于 2010-9-30 19:08:00 发表 “我只想对得起那些早上起床,然后掏出50英镑,去美美看场球的人” 温总 我希望你能记得这句话 时时自省:default3:  
美美看场球的人,你对得起他们嘛
Ars.havin - 9/30/2010 10:40:00 PM
好吧,那就让我们继续等着阿森纳用自己的方式华丽丽的赢下冠军吧 我等得起 =================================================== 我担心我等不起了。。。。
cesc1989 - 10/1/2010 7:01:00 AM
拭目以待
傀儡师左近 - 10/1/2010 4:31:00 PM
温格已经走火入魔了,现在只会偏偏一些无知球迷了。。。 整天废话联翩,但根本没有类似魔力鸟的激励效果,
飞毯 - 10/1/2010 8:4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9-30 19:15:00 发表 防守反击才是温格时代阿森纳夺冠的根本 防守反击不等于踢的丑陋 明白没
已经被证明过成功的打法,温格就不愿试验了。 他想尝试西班牙式的控制线打法,禁区前来回导脚,下半场混个点球、角球后卫头球啥的,最后墨墨迹迹的拿下比赛。
37°2 - 10/2/2010 8:14: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9-30 22:40:00 发表 好吧,那就让我们继续等着阿森纳用自己的方式华丽丽的赢下冠军吧 我等得起 =================================================== 我担心我等不起了。。。。
你半截身子入土了:default10:
37°2 - 10/4/2010 1:06:00 AM
以老带新才是培养年轻球员的最佳办法 看看以前小法、范佩西、图雷成长的时候,身边是什么人 再看看现在小威胁、贝拉、久若成长时,身边是什么人
iceupzhang - 10/4/2010 1:07:00 AM
夺冠与我们无关
126qq - 10/4/2010 1:13: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126qq - 10/4/2010 1:15: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37°2 - 10/6/2010 4:23:00 AM
魔力鸟的心理战不错 拭目以待皇马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是温格最佳的试验田 在其他任何豪门,都无法让温格实现自己的最高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