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伊恩-赖特:该责备的不是阿穆尼亚,是温格!
37°2 - 9/30/2010 5:05:00 PM
网易 阿穆尼亚真的配当NO.1? 法比安斯基的出色发挥,或许预示着阿穆尼亚的主力位置正式受到冲击。然而伊恩-赖特在《太阳报》专栏中指出,此前阿森纳输给西布朗,该被指责的并非阿穆尼亚。伊恩-赖特全文如下: 你们不能把阿森纳输给西布朗的责任归咎于阿穆尼亚。因为对于当前所面临的门将危机,有一个人要负全部责任,这个人就是温格他对阿森纳的了解要超过我们任何人,他当然也知道门将的标准。在此前的两个赛季,他有很多机会去加强这个薄弱环节,但是很遗憾,他并没有如我们想的那么做。他不肯花钱买一位世界级门将,如今当他需要去争取一座冠军奖杯时,他开始为自己的错误埋单。 尤其是上个周末,阿穆尼亚在赛后遭到了许多批评,这些批评听上去很有道理。阿穆尼亚扑住了点球,却在下半场再次出现失误,迪马特奥的球队竟然在酋长球场带走了3分。或许他应该封住近角,去阻止对手的第二个进球,或许他不该鲁莽的跑出小禁区,让比赛在还剩17分钟的时候被对手进第3球。 阿穆尼亚经历了一个艰难的半场,但是我们不能说,这都是他的错。门将是一个十分残酷的位置,他们总是如履薄冰,不信你可以去问问格林。门将需要长期保持稳定,不能出现失误。当一位门将比赛时,他需要高度集中注意力,展示出他最好的状态。 阿穆尼亚在给莱曼打替补那段时间,的确表现不错,无论何时需要他上场,他都能展现出一位优秀门将应有的素质。莱曼在08年去了斯图加特,从那时起,就没有人真正向阿穆尼亚的主力位置发起挑战了。 两年的时间里,阿穆尼亚一直处于这种相对安逸的环境中,他知道自己无论表现好或差,下一场比赛肯定继续首发。当然,除了联赛杯之外。这样的状况,对球员和俱乐部都是不健康的,对于阿森纳这样的俱乐部来说,更需要良性的竞争。 当我在阿森纳的时候,我记得西曼和奥地利小将曼宁格就有这样的竞争。曼宁格的存在,使得西曼必须表现的更加出色才行。我们都知道西曼是队中的头号门将,但他即使不能比赛,我们同样可以信任曼宁格,现在的阿森纳太缺少这种东西了。 阿穆尼亚的确不让人放心,但如果他不能出场,后面的门将会让人更不放心。像阿森纳这样的俱乐部,需要一名具备在BIG4踢球实力的门将。切尔西有切赫,曼联有范德萨,利物浦有雷纳,曼城有乔-哈特或者吉文。阿穆尼亚是同一级别吗?我不认为是。 如果他真的足够优秀,他为什么不能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场呢?我不相信他可以,当然我认为温格也不会相信。否则,为什么今年夏天,俱乐部与不少门将都有过一些绯闻呢?阿穆尼亚必须清楚的意识到,教练在寻找新的球员,这个新面孔很可能会改变他的职业生涯。 温格声称阿穆尼亚肘部受伤,没法参加欧冠的比赛,法比安斯基取代他首发。我们不需要把阿穆尼亚排除在球队之外,他需要为自己的主力位置努力。温格必须在冬季签下一位门将,否则阿森纳必将迎来又一个两手空空的赛季
37°2 - 9/30/2010 5:10:00 PM
球迷已经站在了阿穆尼亚的对立面,这个赛季对他来说将十分困难
stussy574 - 9/30/2010 6:30:00 PM
对打车子..还说阿木有什么用呢.
henry9097 - 9/30/2010 6:37:00 PM
说得太对了!
guestA - 9/30/2010 6:47:00 PM
啥也不说了,下一场祈祷吧
wang4wang - 9/30/2010 6:53:00 PM
据说是阿穆伤停~~
ajew - 9/30/2010 6:54:00 PM
图片上的妞是阿姆花钱雇的?:default2:
小克 - 9/30/2010 8:10:00 PM
动嘴总是最容易,虽然伊恩赖特说的没啥错
钟爱枪手 - 9/30/2010 8:40:00 PM
我比较关心法布出不出的了: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henryliu - 9/30/2010 10:28:00 PM
动嘴总是最容易,这点教授深有体会!!!
boss - 10/1/2010 10:49:00 AM
伊恩-赖特是温格黑:default17:
Ars.havin - 10/1/2010 11:17:00 AM
      其实动嘴也是不容易的。      比如温格现在怎么反驳伊恩莱特和格拉汉姆对门将,以及广大媒体,广大枪迷的质疑哪??      还要厚着脸皮说我们有四位优秀的门将,阿姆是最好的??
pires84917 - 10/1/2010 12:13:00 PM
一位是他妈,一位是他姐,一位是他妹
helenclieanch - 10/1/2010 11:11:00 PM
He hates him!
yumiko - 10/2/2010 12:04:00 AM
这里可能没几个是胡礼的球迷吧,我是一个, 一直认为他在阿仙努的地位应该在亨利之上的呢~~~: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gun333 - 10/4/2010 12:46:00 AM
赖特说的有道理。
126qq - 10/4/2010 12:57: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1
查看完整版本: 伊恩-赖特:该责备的不是阿穆尼亚,是温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