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goal.cn]德罗巴:我很享受与阿森纳的对决
Ars.havin - 10/2/2010 10:17:00 PM
原帖由 shichuan 于 2010-10-1 22:29:00 发表 我也老这么想。。没用。。还1年比1年强
rosicky001 - 10/2/2010 10:29:00 PM
人家每次都打爆 当然享受咯
嬴政枪手 - 10/3/2010 9:43:00 PM
这家伙我都怕了,今天的门将有得罪受了,也好,不打成筛子,就不会买新门将!
ff51 - 10/3/2010 11:45:00 PM
真享受啊,,又脚后跟进球
asenna - 10/3/2010 11:47:00 PM
其实温格的球队也很享受
Junior.Xu - 10/4/2010 12:08:00 AM
这球最后是谁碰到的都看不清
12
查看完整版本: [goal.cn]德罗巴:我很享受与阿森纳的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