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oss - 10/1/2010 10:35:00 AM

切尔西前锋德罗巴在谈到本周末的比赛时表示很享受对阵阿森纳,并认为与枪手的比赛对他来说总是很特别。
这位科特迪瓦的前锋像很多在法国开始自己足球生涯的球员一样,年轻时也曾经追随着阿森纳的脚步而成长,对这只俱乐部有着深厚的感情。
“
我喜欢打大场面的比赛,我也喜欢跟阿森纳打。”德罗巴告诉天空体育,“
我总是说阿森纳是我最喜欢的球队之一。在法国的时候,阿森纳对于我们来说就是一个榜样、一个目标,因为很多曾经在法国联赛踢球的球员都走出国门在温格的调教下为阿森纳效力,所以跟他们打比赛对我意味着很多。”
切尔西在上周令人失望地输掉了同曼城的比赛后准备重新走上正轨。德罗巴认为安胖的球队如果要反弹就不能连续输掉两场比赛。“我不认为我们会连续输掉两场比赛,尤其是打阿森纳。”德罗巴说:“所有人都知道,我们也知道,球队一个赛季会输掉那么几场比赛。但赢球总是更好的事。”
德罗巴在市政球场的比赛中第75分钟被换下,他对安帅的决定感到惊讶,但是表达了充分的尊重。
“我很惊讶,因为我没想到我会在那个时候被换下。”德罗巴补充道,“不过教练有自己的决定,他这样做一定有他的理由,我能理解。”
for:goalhi
原文地址:
http://www.goal.com/en-gb/news/2896/premier-league/2010/09/30/2143790/chelsea-star-didier-drogba-i-love-playing-against-arsenal
boss - 10/1/2010 10:37:00 AM
呃。。。抓吧手下留情
hwb - 10/1/2010 10:55:00 AM
看着来,我们没有了森特罗斯了
junichi - 10/1/2010 11:06:00 AM
这丫的。。。
pires84917 - 10/1/2010 11:57:00 AM
巴哥才是真正的魔兽,一把年纪了都还这么牛逼,比比那个假货,才知道什么什么叫差距
guestA - 10/1/2010 12:22:00 PM
由爱生恨啊,
呵呵也不能算恨,就是憋着一口气吧
tomcat - 10/1/2010 12:31:00 PM
两中卫又给摧残了 后面还有个法币
钟爱枪手 - 10/1/2010 12:32:00 PM
越是没有希望越是要拼
叶恭介 - 10/1/2010 1:01:00 PM
留名
ajew - 10/1/2010 1:20:00 PM
娘的你场场进球你当然爽
Junior.Xu - 10/1/2010 1:56:00 PM
刘德华是真猛啊。。。都32了还这么猛
cesc1989 - 10/1/2010 1:58:00 PM
射得爽吧?
小本经营 - 10/1/2010 2:26:00 PM
面对被他蹂躏无数次的人儿,他很兴奋那是理所当然的
小本经营 - 10/1/2010 2:28:00 PM
唉,戏还没上演,我们就已经看到德华正在勃起中了
老妖 - 10/1/2010 2:29:00 PM
小人得志
暗之王子 - 10/1/2010 3:18:00 PM
只有苏金宝面对抓吧有自信 我厂其他后卫都不行
Noriping - 10/1/2010 5:06:00 PM
德罗巴确实厉害,阿穆这场不能上
holyson - 10/1/2010 6:39:00 PM
原来几年来一次次打爆后防线的魔兽是在质问教授为什么不将他带到阿森纳:default11:
westenstar - 10/1/2010 7:53:00 PM
看人家那副身板和进球能力,真是没得说,我们的前锋有他的70%就很好了
ˊ尕呆Ъ - 10/1/2010 8:15:00 PM
你肯定享受啦...每次都虐我们的后卫..
shichuan - 10/1/2010 9:07:00 PM
虽然德华虐我们这么多回,但从来不讨厌他,只有佩服。。
剑心23 - 10/1/2010 9:35:00 PM
每次看到他虐完我们后我就想,30好几的人了,这家伙蹦达不了几年了,←_←!!!
shichuan - 10/1/2010 10:29:00 PM
我也老这么想。。没用。。还1年比1年强
REDONI - 10/2/2010 12:39:00 AM
原帖由 剑心23 于 2010-10-1 21:35:00 发表
每次看到他虐完我们后我就想,30好几的人了,这家伙蹦达不了几年了,←_←!!! |
同道还真多:default8:
msgongyi - 10/2/2010 3:57:00 AM
原帖由 REDONI 于 2010-10-2 0:39:00 发表
原帖由 剑心23 于 2010-10-1 21:35:00 发表
每次看到他虐完我们后我就想,30好几的人了,这家伙蹦达不了几年了,←_←!!! |
同道还真多:default8: |
唉,一样,然后丫还继续蹦跶
stussy574 - 10/2/2010 5:40:00 AM
就给你最后一季虐我们的机会...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2/2010 7:37:00 AM
德华哥,我知道你很爽....:default8:
叶恭介 - 10/2/2010 11:33:00 AM
原帖由 剑心23 于 2010-10-1 21:35:00 发表
每次看到他虐完我们后我就想,30好几的人了,这家伙蹦达不了几年了,←_←!!! |
我也是这么想
小枪手 - 10/2/2010 4:11:00 PM
知道你每次都能高潮
Pryce - 10/2/2010 4:33:00 PM
爽完之后还四处张扬,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