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新季已有11人斩获进球 堪称欧洲第一火力网
boss - 10/1/2010 7:18:00 PM
当媒体对阿森纳的批判与质疑达到一个小高潮之际,枪手在欧冠第二轮客战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的比赛中完成华丽转身,3比1的赛果不但让阿森纳确保继续领跑小组积分榜,还让球队看到提前晋级的希望。   这场对贝尔格莱德游击的比赛,阿森纳再次打出了人们印象中所熟悉的攻势足球,全场比赛枪手的射门多达17次,且13次命中门框范围,射正率达到了76.5%。此外,70%的控球率与86.8%的传球成功率也足以说明,阿森纳占据着统治性的优势,如果阿尔沙文没有踢失点球,那阿森纳将以4比1的更大比分获胜。   不过,与胜利本身相比,这场比赛还有一点更为值得一书,那就是又有一位阿森纳球员收获了本赛季正式比赛进球,而凭借这一点,阿森纳便可以十分自豪的向外界宣称:“兵工厂拥有全欧洲最为强大的火力网。”   比赛第83分钟,纳斯里开出角球,斯奎拉奇在球门线跟前、人群之中高高跃起,狠狠将球顶进了网窝。这是为阿森纳奠定胜局的一粒关键入球,更是法国后卫在枪手的首次破门得分。   把斯奎拉奇的这粒进球算上,本赛季正式比赛已收获进球的阿森纳球员便多达11人,尤其是两名新中卫科斯切尔尼与斯奎拉奇均有得分更是彰显阿森纳中卫进攻能力,再加之维尔马伦本就是名带刀后卫,所以他们三人已经成为阿森纳在进攻中的另类利器。   就火力分布方面,阿森纳压倒了众多豪门,比如拥有梅西的巴萨的确强大,但也只有9名球员取得进球,曼联、切尔西、皇马等俱乐部也都不如阿森纳。 for:体坛网
boss - 10/1/2010 7:20:00 PM
一贯传统
飞毯 - 10/1/2010 7:22:00 PM
我们是弱版全攻全守。
boss - 10/1/2010 7:27:00 PM
原帖由 飞毯 于 2010-10-1 19:22:00 发表 我们是弱版全攻全守。
嗯。有点像
westenstar - 10/1/2010 7:49:00 PM
关键是有人在关键时候进球,否则你再多人也没用
天人五衰 - 10/1/2010 8:23:00 PM
有啥用么 赢球才是值得说的事情
暗之王子 - 10/1/2010 11:48:00 PM
对强队进球率低
st87114 - 10/2/2010 11:16:00 AM
进的多不如丢的少:default6:
叶恭介 - 10/2/2010 11:32:00 AM
这个数据媒体年年都会拿出来讲
helenclieanch - 10/2/2010 3:29:00 PM
这数据有实际意义不?
tomleong577200 - 10/2/2010 6:39:00 P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10-10-2 15:29:00 发表 这数据有实际意义不?
becks1120 - 10/2/2010 10:59:00 PM
华而不实  近几个赛季  就喜欢吹嘘攻击力好强大  结果还是0冠   以前看我厂比赛  想的就是赢得会有多漂亮  暂时落后 都想的是分分钟就能扳平再反超 现在赛前,就想的是:1.能不能赢  2.会不会晚节不保
126qq - 10/4/2010 11:11:00 P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fimp - 10/5/2010 12:16:00 AM
此时此刻看此文,更像是一篇枪手文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新季已有11人斩获进球 堪称欧洲第一火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