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切尔西专制阿森纳各种不服
sunps82 - 10/4/2010 12:52:00 AM
司机表现很好,两个进球责任都不大,两个中后卫配合还是太生疏。全场看好像我们什么都不错,但就是不进球,不进球。到底什么位置缺?
玻璃筷子 - 10/4/2010 12:54:00 AM
实力?懂吗?
fflowers - 10/4/2010 12:55:00 AM
我觉得这场比赛的失利完全可以归咎于开比赛贴的人的RP问题
fly - 10/4/2010 12:55:00 AM
缺锐气创造力---小法
magicstone111 - 10/4/2010 12:56:00 AM
很简单,人家一共就丢了两个球……大曼城丢了三个。新伦敦曼彻斯特争霸拉开了序幕……
Destiney - 10/4/2010 12:58:00 AM
打的不错 上半场除了失球 真的打的很好 D2 S3 N8 上半场都打的都异常的出色 Song也是不错 说实话 就按上半场这么打 这赛季应该还是前三 输在绝对实力上了 我们需要一个健康的“范佩西”杀马的实力感觉还是有限 两个中卫还是太二流了 沙皇 还是那两招 哎 就是整体实力不济
st87114 - 10/4/2010 12:58:00 AM
楼主是看过骷髅的 武装风暴吧,王动就是专制各种不服:default3:
ajew - 10/4/2010 12:59:00 AM
6楼的id
chenping - 10/4/2010 1:00:00 AM
技不如人,不服不行
sunps82 - 10/4/2010 1:03:00 AM
原帖由 st87114 于 2010-10-4 0:58:00 发表 楼主是看过骷髅的 武装风暴吧,王动就是专制各种不服:default3:  
啥都没看过,就是看了教授赛前的言论,本来期望挺大,但最后还是失望。不过比赛我觉得打的挺好看的,除了最后10分钟貌似有点残忍以外,都不错,就是不进球,不进球。
剑心23 - 10/4/2010 1:10:00 AM
先靠德罗巴搞进一个,然后稳守反击,知道我们防守是个什么水平,总会有大把的反击机会搞我们,而我们的进攻也没有以前的那种锐度,他们的防守应付我们的进攻足足有余,而我们对他们的反击只有挨打的份,就凭这一招,吃定我们。。。
holyson - 10/4/2010 1:10:00 AM
真正的球星就是关键时刻能够闪光的...德罗巴的进球影响了全局:default2:
westenstar - 10/4/2010 5:25:00 PM
现在的車仔的可以说是很强大了,个人能力又强,状态也算稳定
Pryce - 10/4/2010 5:45:00 PM
:oldem5: 换了别人开,还得输四球呢
htom - 10/5/2010 1:36:00 AM
原帖由 Destiney 于 2010-10-4 0:58:00 发表 打的不错 上半场除了失球 真的打的很好 D2 S3 N8 上半场都打的都异常的出色 Song也是不错 说实话 就按上半场这么打 这赛季应该还是前三 输在绝对实力上了 我们需要一个健康的“范佩西”杀马的实力感觉还是有限 两个中卫还是太二流了 沙皇 还是那两招 哎 就是整体实力不济
up
1
查看完整版本: 切尔西专制阿森纳各种不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