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足球是圆的 不是踢得好就能赢的
stephenway140 - 10/4/2010 1:01:00 AM
一开始就没想过可以赢,但是这场球我们踢得真的很不错,但是结果还是失利。这让我想起了上赛季客场打曼联,整场球压着曼联来打 还先进一个球,可惜后来几个失误。而今天这场球也有失误,但是对手没有抓住,我们几个头球就是差了那么一点。查马克的特点太明显了,主要是高空轰炸,脚底下实在不怎样,而且转身慢,这让我很怀念范配西,我们踢球的体系要求前锋太全能了,要求太高了,查马克实在不能说是称职的。     不过也有好的一方面,温格在防守体系上面这场球做得不错,小范围的围抢,效果非常不错,防德罗巴也做得不错,被进的第一个球只能说顶级前锋的表现,真的没办法。C22跟A.cole还是差距明显的,记得上赛季德罗巴进球也是A.COLE助攻的,希望查马克能像德罗巴那样成为顶级前锋吧。     足球是圆的,有时真的需要运气,但是这场球踢得很不错,小威胁踢得挺清晰的,沙文的远射也不错,特别是NASRI,真的很不错,小范围的传送和过人,他需要控球权,F4在的时候控球权不会给他,我觉得F4拖后控球,传威胁球,NASRI 在禁区附近活动,我们的球队肯定有一番作为的!     这场球让我看到了希望,希望球队加油,踢出应有的风采!
stussy574 - 10/4/2010 1:05:00 AM
这阵容打成这样...输两球世界波心服口服.. 我们打的不差...但冠军的确不关我们事了...
sunps82 - 10/4/2010 1:06:00 AM
我觉得踢的挺好
126qq - 10/4/2010 1:06: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iceupzhang - 10/4/2010 1:06:00 AM
第一个球丢的郁闷
剑心23 - 10/4/2010 1:13:00 AM
他们的左路助攻比我们的左路强了不只一个档次,这就是c22和c3的差距。。。不光是助攻,还有防守,全方位的差距。。。查马克还是糙,上升空间也不大了,对他不能有太大期望,也就是这样了。。。
Junior.Xu - 10/4/2010 1:20:00 AM
左后卫换掉,守门员换掉,来个能和宋竞争的兽妖 关键的关键。。。:default3: 能不能少伤点人
stephenway140 - 10/4/2010 4:45:00 PM
現在要買個比C22強的後衛很贵的 你说C22强 不至于 弱也说不上 还行吧 要怪就要怪当初为什么就1W周薪的差距放走C3
1
查看完整版本: 足球是圆的 不是踢得好就能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