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权 - 10/4/2010 1:02:00 AM
角球啊, 貌似大部分角球,不论本方还是对方的,都被我们争到了……这有点离奇啊。
叶恭介 - 10/4/2010 1:05:00 AM
查马克力压刘德华才是亮点
iceupzhang - 10/4/2010 1:05:00 AM
有啥用?
stussy574 - 10/4/2010 1:06:00 AM
第一点...90%都给沙马抢到..
hardnainai - 10/4/2010 1:11:00 AM
拉米雷斯才是亮点 车子不管进攻 助攻 抢断 解围 都能看的这B的身影 还是人么这
剑心23 - 10/4/2010 1:16:00 AM
今天防守德罗巴较之以往还是算比较成功的。。。两个中卫表现也还行,只是配合和默契度差了。。。
fflowers - 10/4/2010 1:16:00 AM
拉米雷斯支配给刘德华插鞋
Junior.Xu - 10/4/2010 1:17:00 AM
拉米雷斯和埃辛太牛了
就一剑 - 10/4/2010 10:15:00 AM
“气袋”这名字是随便起的么???
htom - 10/4/2010 10:22:00 A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10-10-4 10:15:00 发表
“气袋”这名字是随便起的么??? |
拉米乐死的外号?
埃辛不是外号水牛吗
htom - 10/4/2010 10:27:00 AM
老实说,今天打得还可以了, 德罗巴的球还是有运气的成分, 当然阿内尔卡的单刀是我们的运气比较好, 前场的速度我们还是欠缺, D2有个晃过了特里的射门很解气, 不知道他是不是又受伤了, 小威胁很有大将之风
十年灯 - 10/4/2010 10:29:00 AM
lami很瘦小的。
永远的亚当斯 - 10/4/2010 10:59:00 AM
拉米的速度爆快!
zero - 10/4/2010 11:05:00 AM
我也发现了,不过,当时就感叹,别人不是只有这一招...
zero - 10/4/2010 11:06:00 AM
我们的防守问题也不止这一个
junichi - 10/4/2010 1:49:00 PM
都是兽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