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0/4/2010 1:04:00 AM

网易
虽然阿森纳的财政状况持续向好,但温格表示,在还清因为兴建酋长球场而欠下的2.39亿英镑债务前,枪手都不会在转会市场砸钱买巨星,温格预计,
未来20年阿森纳在转会市场都不会有大手笔。
为了兴建酋长球场,阿森纳欠下了2.39亿英镑的巨债,枪手每年都要偿还2000万英镑,直到2031年才会全部还清这笔债务。因此虽然阿森纳上赛季取得破俱乐部记录的5600万英镑利润,但温格依然不敢在转会市场上花太多钱
,因为要引进巨星,除了要支付一笔巨额转会费外,还需负担他的天价薪水。
截至上赛季结束,
阿森纳一个赛季的工资支出已经高达1.107亿英镑,由于巨额的薪水支出以及负债,这使得温格不敢砸钱买人。温格说道:“
工资支出将维持同一水平直到兴建球场的债务还清。”
“
一旦我们还清债务,那么我们的工资支出将可以变得更高。我们永远也不能统治转会市场,因为这不仅要花钱买球员,而且还要向球员支付薪水。”温格并不希望花了巨资引援后给球队带来更重的薪水负担。
凭借上赛季获得的5600万英镑利润,阿森纳已经还清了全部与酋长球场无关的债务,
不过这主要得益于海布里公寓的销售,在足球营运方面,阿森纳的收入其实并没有提高,因此温格在夏季转会市场并没有花太多钱买人,教授将继续重视年轻球员的培养。
REDONI - 10/4/2010 1:07:00 AM
砸几个队医行不:default10:
126qq - 10/4/2010 1:08:00 AM
Forward - 10/4/2010 1:12:00 AM
理想主义者
Destiney - 10/4/2010 1:17:00 AM
这就是 一切问题的原因了 哎 这20年我们球迷怎么过啊~~~
老妖 - 10/4/2010 1:19:00 AM
还是换老板吧 nnd
ajew - 10/4/2010 1:20:00 AM
我46岁 我等得起
fflowers - 10/4/2010 1:20:00 AM
温格他自己可干不了20年了
Junior.Xu - 10/4/2010 1:21:00 AM
教授的苦谁人知。。。他不想买埃辛,他不想买鲁尼么
ajew - 10/4/2010 1:31:00 AM
原帖由 Junior.Xu 于 2010-10-4 1:21:00 发表
教授的苦谁人知。。。他不想买埃辛,他不想买鲁尼么 |
个人觉得 他不想
tomcat - 10/4/2010 1:47:00 AM
温格也就干多5年
Junior.Xu - 10/4/2010 2:01:00 AM
这两个当年他说了钱没人多而已
ukyo - 10/4/2010 10:15:00 AM
说出这样的话有意义吗?
guestA - 10/4/2010 11:01:00 AM
我靠,我要奔50了:default6:
zero - 10/4/2010 11:04:00 AM
什么事都有个度,掌握好了是成功,过了就败了
junichi - 10/4/2010 1:52:00 PM
那你倒是给年轻人机会啊~阿木什么的别用了、、、
miller_fang - 10/4/2010 3:07:00 PM
一直很好奇 我們的工資普遍對比豪門比較低, 且沒有超級大牌, 那麼我工資還那麼高? 怎麼回事啊? 誰拿那麼多錢?
haigao1977 - 10/4/2010 3:19:00 PM
理念我同意,可不可以留点老将,让更多的巨星终老在我厂.
henryliu - 10/4/2010 3:37:00 PM
在足球营运方面,阿森纳的收入其实并没有提高!
怎么可能提高呢!!!
无知的泛音 - 10/4/2010 4:57:00 PM
没叫你买巨星,买几个实用的行不?冬季如果曼城卖吉文,请你拿下行不?吃点亏,10M拿下不比你拿下什么斯奎拉齐管用?
春风笑 - 10/4/2010 9:02:00 PM
擦的嘞。。。。
thomas_zhai - 10/5/2010 1:55:00 AM
原帖由 ajew 于 2010-10-4 1:31:00 发表
原帖由 Junior.Xu 于 2010-10-4 1:21:00 发表
教授的苦谁人知。。。他不想买埃辛,他不想买鲁尼么 | 个人觉得 他不想 |
如果埃辛和鲁尼是法国人的话,可能会买。。。
becks1120 - 10/5/2010 2:52:00 AM
终于承认没钱花了
枪手的枪 - 10/5/2010 9:14:00 AM
呵呵,温格你可干不了二十年,还是早点退休养福去吧
ESPNSTAR - 10/5/2010 3:47:00 PM
令人绝望的新闻
行云流水 - 10/5/2010 4:59:00 PM
原帖由 ajew 于 2010-10-4 1:20:00 发表
我46岁 我等得起 |
恩,那时我47岁
我也等得起
。。。。。。。。。。
阿仙奴拥趸 - 10/5/2010 5:27:00 PM
温格最终彻底败在他的固执己见之上,但他不应该拿阿森纳垫背。
roger663 - 10/5/2010 9:48:00 PM
温格丫的走火入魔了
37°2 - 10/6/2010 5:35:00 AM
俱乐部仅仅会赚钱是不够的,因为没有球迷会崇拜一个企业;球队仅仅执着于美丽,而没有浴血奋战的顽抗也是不够的,因为那样换不来胜利。
正如威金斯所说,“有时你打不出漂亮的比赛,但你爬也要爬到终点。”
guasmile - 10/6/2010 12:46:00 PM
我十六岁 我等得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