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爱枪手 - 10/4/2010 1:10:00 AM
输球并不可恨,这场比赛也没有谁值得拿来批评的,唯一遗憾的是查明克的头球就差那么一点点,本应进它两三个,呵呵呵~~~~: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来日方长啊!!!今天你车仔赢了,下回咱们人力充足了再来报仇,我就不信2个赛季赢不到你一场!!!本赛季我最大的心愿就是要赢曼联,曼城,切尔西各一场!!!呵呵呵~~~~人心齐泰山移啊!!!加油吧年轻的小枪手!!!一路相伴,永不离厂!!!
126qq - 10/4/2010 1:11:00 AM
holyson - 10/4/2010 1:12:00 AM
球队现在处于困难时期...需要大家风雨同舟不离不弃地鼓励与支持...加油吧!:default4:
fflowers - 10/4/2010 1:14:00 AM
下一场我们伤再多都行,我只求刘德华别上
行者 - 10/4/2010 1:15:00 AM
洗洗睡吧。。。
老妖 - 10/4/2010 1:16:00 AM
LZ已经没有信心了!悲剧啊
Junior.Xu - 10/4/2010 1:18:00 AM
:default6: 范佩西,沃尔科特,法布雷加斯,威尔马伦你们现在心里什么滋味
stussy574 - 10/4/2010 1:18:00 AM
现在对曼城也不好说....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4/2010 7:09:00 AM
原帖由 fflowers 于 2010-10-4 1:14:00 发表
下一场我们伤再多都行,我只求刘德华别上 |
德华哥要学米拉大叔,再虐阿森纳10年先。:default12:
wang4wang - 10/4/2010 8:42:00 AM
祈祷爪巴下次再遇到咱们的时候会停赛 ~~ :default7:
tomcat - 10/4/2010 2:44:00 PM
我们什么时候会阵容齐整的:default6:
ajew - 10/4/2010 2:59:00 P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10-10-4 14:44:00 发表我们什么时候会阵容齐整的 |
拍赛季全家福的时候
Pryce - 10/4/2010 3:05:00 PM
原帖由 ajew 于 2010-10-4 14:59:00 发表
原帖由 tomcat 于 2010-10-4 14:44:00 发表我们什么时候会阵容齐整的 | 拍赛季全家福的时候 |
拍完全家福,过几天就卖了两个
zero - 10/4/2010 4:17:00 PM
要那么齐干嘛,一场比赛下来伤好几个,后面还踢不踢...
话说现在ps越做越真实,阿森纳个个是玻璃,我一场被人家踢伤4个,竟然换人名额不够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