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厂退出了历史舞台
老妖 - 10/4/2010 1:14:00 AM
教授在任14年仅拿过3次联赛冠军,照样成就了一世英名。俱乐部的目标是收支平衡,再来5年不夺冠,教授照样没压力!我们目前的球队打法联赛冠军可以想一想,欧冠想都别想!所以。。。。小法还是走吧
fflowers - 10/4/2010 1:15:00 AM
一看楼主ID 就觉得他是个懂历史的人
126qq - 10/4/2010 1:16: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topleo - 10/4/2010 1:23:00 AM
原帖由 126qq 于 2010-10-4 1:16:00 发表 联赛冠军可以想一想.......你老太乐观了吧?
没错,LZ说可以想一想,但是不能摸一摸,可想不可摸。意银无罪。。。
LOVE阿仙奴 - 10/4/2010 1:32:00 AM
应该是联赛“杯”可以想一想。:default10: :default10:
thomas_zhai - 10/5/2010 1:39:00 AM
原帖由 topleo 于 2010-10-4 1:23:00 发表
原帖由 126qq 于 2010-10-4 1:16:00 发表 联赛冠军可以想一想.......你老太乐观了吧?
没错,LZ说可以想一想,但是不能摸一摸,可想不可摸。意银无罪。。。
意。。。
阿仙奴拥趸 - 10/5/2010 5:19:00 PM
联赛冠军就不用想了,实际点,想想我厂还能不能保住前四的欧冠资格吧,好象难度一年比一年大。
iceupzhang - 10/5/2010 7:26:00 PM
应该是我厂进入了历史舞台,只有过去可以缅怀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厂退出了历史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