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ray - 10/5/2010 3:11:00 AM
原帖由 梦圆时分 于 2010-10-4 16:55:00 发表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10-10-4 1:30:00 发表
就这几场的表现,我觉得沙皇应该休息1-2场了,失误太多。:default1: :default1: |
严重同意,偏偏叫兽没有拿下他的魄力。一到重要比赛,沙皇就脚软,这都成了定律了。 |
沙皇现在好像打关键比赛的时候也起不了劲...唉
俄罗斯失掉世界杯决赛周资格之后状态都回不来了.........:default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