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本场点评
shichuan - 10/4/2010 1:15:00 AM
1:依然输的心服口服,德罗巴依然无解,本场是阿森纳连续被切尔西日的第五次,第六次不远了,同时也是德罗巴对阿森纳的第13球,怪不得人家喜欢和阿森纳打呢 2:温格的法国老乡一日不走,阿森纳的实力就永远如此,众所周知的事,现在的法国球员已经不是98年,2000年那会的水准了,现在的法国国家队也就是准1流和2流之间的水平,偏偏我们有一堆所谓的法国国脚,更可笑的是这条法国防线,除了萨尼亚外,充其量是法国2队的阵容,所以2流里的2流,那2比0也就不奇怪了,斯奎拉其和克斯切尔尼比着赛的和克里希学短路,克斯切尔尼能头球回传短路,斯奎拉奇不遑多让在中场停球失误被对方打单刀,可惜阿内尔卡可怜自己的老乡,单刀没进。阿森纳的4个后卫,安了3个定时炸弹,所以每场比赛都有一个人引爆那就不奇怪了。   3:今天温格的首发是没什么大问题的,罗西基 纳斯里 威尔谢尔 3者必须上其2,不然根本倒不开,可惜温格的魄力值为0,又是在他的黄金时段65-70分钟才调整换人(什么时候你能学学穆里尼奥半场落后上4前锋呢?),我的理解是,温格向来在比赛处于胶着期,他的表现就向个普通的赌徒,就抱着看看我今天人品怎么样的心态,坐看事态发展,事态有利,那我不换人,事态处于下风,那换人又晚了,总之,罗西基上晚了   4:阿森纳的防反击问题太大了,问题甚至大过定位球防守,现在的阿森纳经常是别人反击的时候,后防球员的站位根本就是没站位,就是一通乱跑,也不盯人,就是觉得自己站个合适的位置就行了,说白了,跟踢野球是的,一点团队合作分工意识都没有。   5:另外单独说下宋,今天他的前插尤其是上半场太多了,根本没想着他的本职工作,后防本身就单薄,屏障在没了。。那结果就可想而知了。。   6:表扬下我心中今天表现最好的3人 威尔谢尔:前途无量,几个过人,和大范围转移,都非常的冷静,成熟 纳斯里:几脚射门和塞球都还算可以 查马克:给予特里和阿莱士的防守压力不小,经常能抢到第一点,可惜就是脚下太差了,一点都没头上自信,不过免费的嘛,呵呵,也就不能要求的那么全面了。 最后说1句,如果阿森纳的这帮人拿出今天的态度对西布朗,那我觉得3比0领先的是阿森纳,而不会是那天的西布朗。毕竟如果那天赢了,就算今天输还是4分,可惜现在变成7分了,随着时间推移,伤病越来越多,会越来越大。前4?门将?联赛杯冠军?法布雷加斯走?中卫?防守?一大堆的谜团等着已经走火入魔的温格去解决。
Bcole - 10/4/2010 1:16:00 AM
虽败犹荣 就四个字,什么都不说
126qq - 10/4/2010 1:20: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Junior.Xu - 10/4/2010 1:22:00 AM
威尔希尔今天面对车子三兽一点不退缩,我厂未来10年的旗帜
ajew - 10/4/2010 1:27:00 AM
原帖由 Bcole 于 2010-10-4 1:16:00 发表 虽败犹荣 就四个字,什么都不说
虽败犹荣四个字就是拿给人自慰用的
LOVE阿仙奴 - 10/4/2010 1:30:00 AM
就这几场的表现,我觉得沙皇应该休息1-2场了,失误太多。:default1: :default1:
B10 - 10/4/2010 1:33:00 AM
威尔谢尔,可能真的前途无限,但是,今晚的发挥,就如,当年在爱华顿的李铁,只有横传和后传,但是防守真的很卖力
wwww191942 - 10/4/2010 1:45:00 AM
今天多亏了宋的前插,要不然恐怕没有几次有威胁的进攻
wwww191942 - 10/4/2010 1:46:00 AM
另外,没觉得威尔谢尔多牛
tomcat - 10/4/2010 1:46:00 AM
宋的前插真的太多 被打反击中路都是空荡荡的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4/2010 7:04:00 AM
原帖由 Bcole 于 2010-10-4 1:16:00 发表 虽败犹荣 就四个字,什么都不说
这四个字是天朝特色,别拿出去丢人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4/2010 7:05:00 AM
宋染发之后就特别喜欢前插了。
叶恭介 - 10/4/2010 8:55:00 AM
温格够魄力上四前锋,防反击问题呢?
钟爱枪手 - 10/4/2010 9:03:00 AM
查马克拿球护球的能力还是不如范佩西的,希望日后好好努力,本场比赛表现已经很好了
ajew - 10/4/2010 9:19:00 AM
原帖由 叶恭介 于 2010-10-4 8:55:00 发表温格够魄力上四前锋,防反击问题呢?
which four?
bluehawk - 10/4/2010 9:29:00 AM
球员的个人能力确实差一截,没办法!
ukyo - 10/4/2010 10:10:00 AM
LZ讲的 “最后说1句,如果阿森纳的这帮人拿出今天的态度对西布朗,那我觉得3比0领先的是阿森纳,而不会是那天的西布朗。毕竟如果那天赢了,就算今天输还是4分,可惜现在变成7分了” 在理
十年灯 - 10/4/2010 10:14:00 AM
楼主,少点日行不行,文明点好不好?
十年灯 - 10/4/2010 10:15:00 AM
阿内尔卡可怜自己的老乡?那马卢达还踩萨尼亚呢?别臆想了!那是阿射术不精!
十年灯 - 10/4/2010 10:17:00 AM
:green3: 现在有的球迷我看就是这样的
就一剑 - 10/4/2010 10:17:00 AM
这个赛季以来song就特别喜欢前插。。。。。。
十年灯 - 10/4/2010 10:18:00 AM
别输掉自己的信心,你的级别和你的表现不符l
zero - 10/4/2010 11:32:00 AM
额,没觉得打得有多好,完全一强一弱,节奏不在自己边 其实抢断就像排球中的拦网,是很提气的事,而进攻打不成又是灰常泄气的事。攻不下分,守断不到球,就开始急躁,输球就成了必然
sky小鱼 - 10/4/2010 12:58:00 PM
说到换前锋,现在问题是枪手根本就不敢压得太前,车仔反击最厉害的这个是事实,看广东体育直播的同学也知道,枪手是进退两难,就这阵容上半场打成这样也很好了。 你看查马克根本就没什么用的,带球不行,射门不行,头球你最行也顶不进去,整体实力确实是相差一个档次的,面对现实吧 后卫问题也没办法,你看现在枪手所谓最好最可以用的后卫都在了,你要用猪脑?   加上车仔的两个进球不关后卫事吧。。。。在没有后卫范大错而导致被进球的情况下,人家也能进你两个。。。 说到枪手有几个黄金必进球机会浪费掉,不如说下车仔也不知浪费多少个机会好啦 现在的枪手就算没有伤兵也不敢说可以做下车仔:default3:
sky小鱼 - 10/4/2010 1:01: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10-10-4 10:17:00 发表 这个赛季以来song就特别喜欢前插。。。。。。
是啊,我觉得是不是之前桑治进了一个,所以教授有这样的安排?其实他前插没什么用的。。。
iceupzhang - 10/4/2010 1:06:00 PM
就是技不如人……
junichi - 10/4/2010 1:40:00 PM
每个人看法不一样~哎~不说啥了
梦圆时分 - 10/4/2010 4:55:00 P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10-10-4 1:30:00 发表 就这几场的表现,我觉得沙皇应该休息1-2场了,失误太多。:default1: :default1:  
严重同意,偏偏叫兽没有拿下他的魄力。一到重要比赛,沙皇就脚软,这都成了定律了。
stephenway140 - 10/4/2010 5:00:00 PM
我觉得你没有发现我们这场比赛防守其实做得很不错了 小范围包夹,前场围抢 我厂本来就不善于这种防守策略 但是今天做得不错 也取得了不错的收效,你说的反击 是在落后时前压出现的空档 这个是没法的 落后一球 时间不多 能不前压么 还可以让大家做得更多么?我觉得这样的球队才是我们应该支持的球队 看这样的球队踢球 毫无遗憾 阿森纳 加油!
thomas_zhai - 10/5/2010 1:48:00 AM
原帖由 ajew 于 2010-10-4 1:27:00 发表
原帖由 Bcole 于 2010-10-4 1:16:00 发表 虽败犹荣 就四个字,什么都不说
虽败犹荣四个字就是拿给人自慰用的
自。。。
12
查看完整版本: 本场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