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输给车路士的感觉
wang828168 - 10/5/2010 9:33:00 AM
球员自己更清楚,,,,保4吧
xlfour1 - 10/6/2010 1:45:00 AM
真的怀念:P7,L8,B10,H14,神的速度,就在人家还在拨刀的时候,就已经把敌人一剑封侯的感觉
阿仙奴拥趸 - 10/6/2010 3:12: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10-10-6 1:45:00 发表 真的怀念:P7,L8,B10,H14,神的速度,就在人家还在拨刀的时候,就已经把敌人一剑封侯的感觉
还有V4、A3、劳伦、图雷、坎贝尔。
阿仙奴拥趸 - 10/6/2010 3:18:00 AM
原帖由 wang828168 于 2010-10-5 9:33:00 发表 球员自己更清楚,,,,保4吧
就我厂现在的人脚,在现时的英超顶多属中上球队,保4也不容易啊! 挽救阿森纳只有华山一条路,大老板入主。
jaychou - 10/7/2010 6:07:00 PM
各个位置都和别人差一个档次  后防  还不如 太妃糖 热刺之流  特别是门将   能打到现在这水平也是 整体表现 和点运气 就如同 阿布刚来的时候  温格想买的人 就一个 一个  被人抢走 罗本 埃辛 德罗巴  咱们只能退而求其次 曼狗 曼城  大老板一入主 咱们 在转会市场上基本上 只能捡别人不要的人了 :default2: :default2: :default2: 所以生活是很现实的 那些中游球队教练不是没水平 确实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加上自身在底层混长了 没了斗志 想夺冠  说心里话 咱这阵容 这板凳  你信吗 每年冬天掉链子   任重而道远啊·:default10: :default10:
B10 - 10/7/2010 6:26:00 PM
LS,我就怕,今年不用等到冬天,就寄望于欧冠和足总杯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输给车路士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