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输给车路士的感觉
B10 - 10/4/2010 1:16:00 AM
今晚最大的收获: 失去几大奖杯,终于换回一个,合格门将。中国国家队门神啊木,就不在此推论。 今晚的感想: 1、如果现在温格离开,我作为7年球迷得到解放。直接的讲,如果,给你用手拖住,“冰清玉洁”的李加恩,去参加什么场合,仅能在于拖手,连kiss都没有,那么,人家表面羡慕你,其实,人家是笑你傻B,作为男人,还不如实际点的,找个低一点的结婚,享受真正的人生; 2、阿仙奴需要,找中国的犯规技术教练进行指导。中国的下流犯规在亚洲属于一流水平,天朝共知(没有冲出亚洲,否则,应该是世界一流),看看人家的车路士,每次贴身,肯定有小动作,你丫的,你以为你是共X党啊,人家占你钓鱼岛,你就大声声讨几下,然后等人家就还你,或者就打口水仗,但是,小日,人家动真了。阿仙奴你会学习吗 3、防守问题。车路士的防守的贴身式,强硬的一对一防守,阿仙奴的是疯狗式群抢,当然,能抢到,打反攻,肯定强,关键是,一就是体力差,抢了开场的15分钟,就败阵啦,技术重要,温格,你同人家讲,你比里安纳度帅,没有用的,不相信人家的评击,就回去看看录像,人家怎么一个一个,打爆你的天才弟子吧。 4、查马克。电视直播讲,很快融入球队,融挑毛,免费买回来,就是顶头球的,球不敢上脚,不敢用脚射门,没有身位,没有速度,没有技术,如果不是免费,我想,阿仙奴的股东,怕要上吊。 5、艾沙文。本来是我偶像,灵活,突破力强,启动速度快,但今晚,我真不知道,是连续上场后,状态和体力问题还是怎样,只有开场两脚射门,其余,拼抢立倒,传球失误多,根本没有灵气,而温格更强,坚决不换,而艾沙文,也基本不防守,冷对待。 6、今晚之所以开场打得好,是基治基本没有压上助攻,后防线有所保障,所以,前后场就相对稳定,打开平手。 7、49场不败,是因为,阿仙奴反击真的有速度,大帝,一个人有速度,有技术,射术好,善于一对一突破后射门,现在的阿仙奴,反击,纳斯利等一班中场大哥,围在中圈等人传球,罗到球,向前带几步,去不了,横传,然后下底,再回来,好,等人家的防守球员齐人了,萨格那S3或者,基治C22传中,等人顶头球,所以,脑残W14,居然能上升主力,因为,全队只有他一个有速度。反击10球,中国队水平,也能进一球吧,然后,大家就吹吧,脑残,真认为自己是大帝了 这样的阿仙奴,就如在电脑看AV,越看越烦躁。49场的感觉,真的一去不回了。真的怀念:P7,L8,B10,H14,神的速度,就在人家还在拨刀的时候,就已经把敌人一剑封侯的感觉。 欢迎,指正。
126qq - 10/4/2010 1:23: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埃布埃 - 10/4/2010 1:32:00 AM
个人看好他。。
B10 - 10/4/2010 1:34:00 AM
LS,我就怕,就如你的ID名字,一样杯具啊
埃布埃 - 10/4/2010 1:49:00 AM
我的存在,对阿森纳是福分,不是悲剧:default11:
Marouane.Chamak - 10/4/2010 1:56:00 AM
:default1: 怀疑我的能力的,接下来的比赛让你们闭嘴
Junior.Xu - 10/4/2010 2:15:00 AM
:default6: 这几场下来,脚下慢,单刀不进也算了,今天这两个头球不进。。。太不给力了
swathbd - 10/4/2010 3:38:00 AM
我买彩票,稳胆就是一个单三!猜14场,最稳得就是这场!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4/2010 6:50:00 AM
。。。这个标点断句很有特点啊,像读三字经......:default10:
剑心23 - 10/4/2010 8:08:00 AM
咱们现在不屑玩反击了,咱现在玩的是控球,是寂寞。。。
wang4wang - 10/4/2010 8:19:00 AM
楼主说的不错 有道理~~
傀儡师左近 - 10/4/2010 8:30:00 AM
居然有人开喷查马赫,输球输疯了吧?乱咬人!
钟爱枪手 - 10/4/2010 9:09:00 AM
查马克还有进步的空间,他就像刚刚来到阿森纳的阿德巴约,可惜他身边没有亨利,要不可以指点迷津: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十年灯 - 10/4/2010 10:10:00 AM
ls还是去wav好了。
十年灯 - 10/4/2010 10:11:00 AM
ls还是去kav好了。
十年灯 - 10/4/2010 10:11:00 AM
楼主你会双语吗?
十年灯 - 10/4/2010 10:12:00 AM
nc是随便可以说的吗?你nc了吗?
十年灯 - 10/4/2010 10:26:00 AM
阿木是西班牙的。
十年灯 - 10/4/2010 10:27:00 AM
中国的门神是秦琼和尉迟恭。
十年灯 - 10/4/2010 10:28:00 AM
门神虽出现的时间区域背景不尽相同,但至今都被人们普遍信仰,其中影响最深的要数神荼、郁垒、钟馗、秦琼、尉迟恭了。
zero - 10/4/2010 11:15:00 AM
2,7很赞同啊 都说boss理想主义,不全对,以前变为现实过,现在这帮人太次了 阿森纳没了速度什么都不是 昨天还跟老爸说,以前如何如何,现在队里别说巨星,一线明星也就小法算的上而已,怎么跟别人打呢,老爸说,都是有起有落的,想想也就释怀了
B10 - 10/4/2010 12:11:00 PM
原帖由 十年灯 于 2010-10-4 10:28:00 发表 门神虽出现的时间区域背景不尽相同,但至今都被人们普遍信仰,其中影响最深的要数神荼、郁垒、钟馗、秦琼、尉迟恭了。  
的确是亮点
iceupzhang - 10/4/2010 1:09:00 PM
我厂就是没有冠军,就算boss走人也一样 到了蛰伏的时期了
trustwan - 10/4/2010 1:14:00 PM
叼七你啊,你识吾识睇波啊,傻西
junichi - 10/4/2010 1:17:00 PM
车子本来就强大~无所谓啦~
克里斯蒂安 - 10/4/2010 6:04:00 PM
原帖由 埃布埃 于 2010-10-4 1:49:00 发表 我的存在,对阿森纳是福分,不是悲剧:default11:  
确确实实是,昨天如果用埃布埃去追击科尔,结果可能会不一样,上赛季输给破车已经是个教训了,萨尼亚跟不上科尔,破车的渗透只有在科尔助攻的时候才有威胁,教授一错再错
thomas_zhai - 10/5/2010 1:51:00 AM
顶。。
mixray - 10/5/2010 3:03:00 AM
原帖由 junichi 于 2010-10-4 13:17:00 发表 车子本来就强大~无所谓啦~
客场输给车仔不足辱, 对方实在是强悍! 还是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吧
B10 - 10/5/2010 8:53:00 AM
原帖由 trustwan 于 2010-10-4 13:14:00 发表 叼七你啊,你识吾识睇波啊,傻西
我不明白,什么叫识唔识睇波,或者,你觉得有咩讲的不够贴切,你可以讲出来,甚至,你可以自己开贴写写,如果是真实的阿仙奴球迷,我觉得你这样的讲法,反而觉得就应该问你:识唔识睇波。我对足球的认识或者真的很肤浅,从97—98赛季就开始在广东台看英超直播,真正的足球也踢了10+年吧,所以,真的是比较水平低的,所以,你认为自己认识睇波,那也讲讲你自己的看法吧,请指正。
枪手的枪 - 10/5/2010 9:19:00 AM
关键时刻不敢刺刀见红,犹豫畏缩,查马克的表现确实令人失望,
12
查看完整版本: 输给车路士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