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亨利 - 10/4/2010 1:47:00 AM
说说各位i心目中的阿森纳历史最佳阵容啊~我的是
希曼
萨尼亚 亚当斯 坎贝尔 科尔
奥维马斯 小法 维埃拉 皮雷
亨哥 博得坎普
ajew - 10/4/2010 1:51:00 AM
萨尼亚?楼下补充
玻璃筷子 - 10/4/2010 1:53:00 AM
不好意思,萨尼亚和法布雷加斯都远没资格入选,
取而代之的是迪克逊和佩蒂特
王者亨利 - 10/4/2010 3:11:00 AM
原帖由 玻璃筷子 于 2010-10-4 1:53:00 发表
不好意思,萨尼亚和法布雷加斯都远没资格入选,
取而代之的是迪克逊和佩蒂特 |
维埃拉和佩蒂特都是偏向于防守型,小法是更具有进攻性和创造力的。迪克逊的话...对他没什么印象~
37°2 - 10/4/2010 3:18:00 AM
对迪克逊没印象,对奥维马斯你却有印象????
奥维马斯离开后,迪克逊还没离开呢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4/2010 6:50:00 AM
剑桥联队都有未来,何况阿森纳。
小本经营 - 10/4/2010 2:16:00 PM
个人意见,还念过去的人,过去的打法,过去的辉煌,更不开心
我不是阿发 - 10/4/2010 2:21:00 PM
奥维马斯怎么跑右边去了?皮雷去右边
萨尼亚不及劳伦
阿森纳的未来是忽悠出来的,到了今天,还在忽悠未来....醒醒吧
小本经营 - 10/4/2010 2:31:00 PM
这支阿森纳的未来是个未知数,但有一点可以确定——那支简约明快,技术与力量并重,动感十足的阿森纳是再也不会回来了!
认清事实,不再抱有幻想,这样才会还认为自己还是阿森纳球迷的以后日子里平静一些
topleo - 10/4/2010 2:42:00 PM
原帖由 ajew 于 2010-10-4 1:51:00 发表
萨尼亚?楼下补充 |
萨尼亚的传中像S一样
miller_fang - 10/4/2010 3:06:00 PM
薩尼亞絕對不是最佳又後衛, 他的防守ok, but 邊路起球與節奏掌握水平一般,
我甚至覺得埃布埃#27 還比他好, Dixon#2才是最好的選擇.
126qq - 10/4/2010 10:58:00 PM
fimp - 10/5/2010 1:22:00 AM
这个帖子实在没意思,有这么自慰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