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10/4/2010 2:45:00 AM
自维埃拉之后,阿森纳的队长袖标就是一个笑话了。本场比赛新来的斯奎拉奇当队长,原因只有一个,他是场上年龄最大的。
可惜一个明显失误,送给阿内尔卡一个单刀,阿内尔卡过了门将面对空门,最后竟然踢在边网上,让我们的队长保留了一些颜面。
shichuan - 10/4/2010 2:47:00 AM
阿森纳的袖标不如白菜
玻璃筷子 - 10/4/2010 3:01:00 AM
温格说过,我们需要分享领导权!
所以,如果场上允许带十一个袖标的话,你会看到阿森纳人人都是队长
swathbd - 10/4/2010 3:35:00 AM
楼上说的话好怪!什么叫允许带11个袖标,难道让一个人手臂上挂着11个袖标?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4/2010 6:52:00 AM
从一个侧面反映了温格对于更衣室文化的漠视。
wang4wang - 10/4/2010 8:41:00 AM
说句心里话 那天比赛还有谁比他更适合当队长的~~
嬴政枪手 - 10/4/2010 8:51:00 AM
用阿沙文或者纳斯里 也 来得好些 毕竟才来嘛 又没有表现出超强的实力或者领导力 像特维斯 给个袖标那个拼命啊
钟爱枪手 - 10/4/2010 9:04:00 AM
此人真的不怎么样,便宜没有好货,而且都那么到岁数了,无奈: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ukyo - 10/4/2010 10:13:00 AM
队长袖标给斯奎拉奇让人无法理解
我们好久都没有一个像样的队长了 小法当队长其实还是很别扭的
zero - 10/4/2010 11:38:00 AM
木有凝聚力
GiGi@Leung - 10/4/2010 11:49:00 AM
队长袖标又不是圣光笼罩
特里戴队长袖标还飞点球呢
LZ凭别人一次戴队长的表现就跳出来下定论了
是不是略急了点?
火星终结者 - 10/4/2010 12:11:00 PM
一个好的队长对于球队的凝聚力是非常重要的,即使实在没有好的人选,也没有给一个此前没什么名气又初来乍到的人的道理,只能理解为因为他是法国人吧……
iceupzhang - 10/4/2010 1:07:00 PM
咱没有队长……
junichi - 10/4/2010 1:22:00 PM
各位淡定~对手是车子~正常啦。。。
stephenway140 - 10/4/2010 4:54:00 PM
以前C22是副队长啊 怎么现在就无声无息了?C22是目前呆在阿森纳最久的一个了吧?求考证
westenstar - 10/4/2010 5:16:00 PM
队长在球场上可以说是精神领袖,好队长可以激发大家的斗志,让一个新来的当队长,这是什么逻辑呢。。。。。。
boss - 10/4/2010 6:54: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10-10-4 6:52:00 发表
从一个侧面反映了温格对于更衣室文化的漠视。 |
嗯,有道理
暗之王子 - 10/4/2010 8:08:00 PM
温格没经历过草根 这是主要原因
傀儡师左近 - 10/4/2010 8:42:00 PM
温格现在眼里除了钱,就是嫡系,呵呵。。。。。。赤裸裸,刚来的,你凭什么?!?!
37°2 - 10/6/2010 4:26:00 A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10-10-4 11:49:00 发表
队长袖标又不是圣光笼罩
特里戴队长袖标还飞点球呢
LZ凭别人一次戴队长的表现就跳出来下定论了
是不是略急了点? |
他戴队长袖标的表现,完全不是我要表达的观点,除了你,也没人说他戴上队长袖标后的发挥
关键是队长袖标的意义
GiGi@Leung - 10/6/2010 9:34: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10-10-6 4:26:00 发表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10-10-4 11:49:00 发表
队长袖标又不是圣光笼罩
特里戴队长袖标还飞点球呢
LZ凭别人一次戴队长的表现就跳出来下定论了
是不是略急了点? |
他戴队长袖标的表现,...... |
原帖由 37°2 于 2010-10-4 2:45:00 发表
自维埃拉之后,阿森纳的队长袖标就是一个笑话了。本场比赛新来的斯奎拉奇当队长,原因只有一个,他是场上年龄最大的。
可惜一个明显失误,送给阿内尔卡一个单刀,阿内尔卡过了门将面对空门,最后竟然踢在边网上,让我们的队长保留了一些颜面。 |
罗宾范佩尔西 - 10/6/2010 11:36:00 AM
队长是资历和实力的象征,斯奎拉齐作为新援,他没有资历,实力则有待考察,怎么说让他当队长都不合适。目前来看,小法正队,罗西基当副队比较合适
37°2 - 10/6/2010 6:00:00 PM
第2段只是调侃队长袖标的,是从讨论的第一段延续下来的
重点是在第一段,大家都清楚
只是你个人把讨论的重点放在那个第2段上了
我对S18的个人表现还算满意的
目前这么多回帖了,除了你,其他人都是讨论的队长袖标这个问题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