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g007 - 10/4/2010 4:41:00 PM
曼联,切尔西我们碰到只有被虐的份,热刺,曼城,老实说我们现在无论从实力和阵容上都不如人家,打不过!埃弗顿,维拉我们使出全力恐怕也未必能说稳胜,现在我们也就欺负一下弱队吧,关键是弱队我们也输现在,那我们还能胜了的谁!第9轮我们客战曼城,恐怕将迎来第三败,积分与曼城拉大到6分,与切尔西将拉大到10分!年年如此,不思改进,不思进取,让人失望!我们连未来也没有了!
stephenway140 - 10/4/2010 4:46:00 PM
开玩笑 踢球讲求状态的 跟切尔西打 能说我们踢得差么 那么悲观 干嘛看球啊
westenstar - 10/4/2010 5:20:00 PM
可以说现在球队状态非常不稳定。。。某些位置实在是让人太太太不放心了。。。
Pryce - 10/4/2010 5:50:00 PM
这样说来,阿森纳过不了两年就得保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