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10/6/2010 5:49:00 AM
《体坛周报》
对英格兰球迷和媒体而言,他们对威尔希尔的期望是成为下一个法布雷加斯,小法本人也对此表示了认可。小法承认威尔希尔让他想起了年轻时的自己:“我还记得当我只有18岁的时候,博格坎普、维埃拉和亨利都说我看上去像一个27岁的球员一样成熟。我当时还并不完全了解他们的意思,但当我看着现在的杰克,我终于理解当年那几位前辈的感觉了,他就像我当年一样。他将是英格兰的未来,他会在几年之后给自己的国家队带来荣耀,这一点毫无疑问。”
而在客场吃到败仗之后,小威也在自己的推特上第一时间对球迷的支持表示感谢:“我会接受这个结果,现在一切都得向前看,谢谢你们的鼓励。”
钟爱枪手 - 10/6/2010 9:25:00 AM
此人真的会是英格兰新的斯科尔斯吗?不过好的你就学,不好的你千万别像他!呵呵呵~~~教授都说他球品不好,你要是也那样,那就等着被教授批判吧,只因你身在温格的阿森纳~~~~
cloudlgr - 10/6/2010 9:55:00 AM
他是不是以为这样说完就可以拍拍屁股走回把塞了- -
cesc1989 - 10/6/2010 11:11:00 AM
威的崛起最开心的应该是小法了
pires84917 - 10/6/2010 11:52:00 AM
应该是表达自己可以明年走人了
junichi - 10/6/2010 11:57:00 AM
啥时候能崛???
xlfour1 - 10/6/2010 12:07:00 PM
好像在暗示我终于有接班人了,我可以安心回巴傻了?:oldem4:
37°2 - 10/6/2010 5:57:00 PM
附议357
stussy574 - 10/6/2010 6:11:00 PM
他是我们的未来...你呢~
飞毯 - 10/6/2010 7:12: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10-10-6 12:07:00 发表
好像在暗示我终于有接班人了,我可以安心回巴傻了?:oldem4: |
wang4wang - 10/6/2010 7:23:00 P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0-10-6 18:11:00 发表
他是我们的未来...你呢~ |
boss - 10/6/2010 7:38:00 PM
确实..不过我觉得小威胁有点心高气傲..其实还需要一步一步来啊
htom - 10/7/2010 10:52:00 AM
原帖由 boss 于 2010-10-6 19:38:00 发表
确实..不过我觉得小威胁有点心高气傲..其实还需要一步一步来啊 |
fflowers - 10/7/2010 11:44:00 AM
猥亵去了博尔顿后 其发展方向和灵感的损失让我越来越看不懂了
ArsenalTiti - 10/7/2010 5:42:00 PM
难得听到现在法队出来说句话~~
今夏一役后, F4再不敢多言了
jaychou - 10/7/2010 6:09:00 PM
+1 他就这个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