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bo - 10/6/2010 6:35:00 AM
queeten - 10/6/2010 8:57:00 AM
赞楼主的熊样。
钟爱枪手 - 10/6/2010 9:18:00 AM
呵呵,还是比较喜欢维埃拉: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zero - 10/6/2010 9:34:00 AM
确实木有霸气
ps,shaobo这标题有潜台词木
xlfour1 - 10/6/2010 12:11:00 PM
我要牛样,我不要熊样:oldem12:
junichi - 10/6/2010 12:15:00 PM
现在主张世界和平。。。
暗之王子 - 10/6/2010 1:02:00 PM
温格喜欢这类人
leems - 10/6/2010 2:51:00 PM
维埃拉那张实在威武……:default7:
阿森納 - 10/6/2010 2:54:00 PM
现在需要河蟹...
wang4wang - 10/6/2010 4:56:00 PM
哎 真的好怀念不败赛季时的球员啊~~
给我女神 - 10/6/2010 5:08:00 PM
現在的兵工廠感覺就只剩那兩輪子...炮呢?
bcw - 10/6/2010 5:35:00 PM
的确 缺少一种气势
stussy574 - 10/6/2010 6:07:00 PM
一声叹息..
shaobo - 2/28/2011 7:03:00 AM
瞅瞅现在那中后卫的熊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