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布兰克证实迪亚比伤势无大碍 可以出战欧洲杯预选赛
37°2 - 10/6/2010 6:19:00 PM
网易 在迪亚比周一抵达法国队大本营之后,主帅布兰克组织队医组对其伤势进行会诊,结果显示乐观。 布兰克表示:“诊断结果让人放心,他的脚踝有伤病,情况没达到100%。我们可以确认,虽然有点疼痛,但是不用过分担心。”
37°2 - 10/6/2010 6:19:00 PM
CTM:default2:
ˊ尕呆Ъ - 10/6/2010 7:17:00 PM
他妈的..直接说受伤不要去报到就是了..又玻璃..
boss - 10/6/2010 7:21:00 PM
迪亚比真是个鸡肋
wang4wang - 10/6/2010 7:37:00 PM
您的意思是没关系 小毛病 为了国家照样上场拼杀 是这样吧 ~~
不懂我的心 - 10/6/2010 8:04:00 PM
真操蛋
Pryce - 10/6/2010 8:49:00 PM
迪2B
LOVE阿仙奴 - 10/6/2010 8:55:00 PM
我觉得我厂大部分都是爱国人士,如果我国也是这样的话,足球水平也不至于这么差了。:default1: :default1:
1
查看完整版本: 布兰克证实迪亚比伤势无大碍 可以出战欧洲杯预选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