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a - 5/3/2004 8:13:00 PM
阿根廷是出好球员的国家,咱厂好像除了维瓦斯以外从来没买过阿根廷的球员。
其实现在阿根廷有不少好球员,而且他们都还很年轻。
franca - 5/3/2004 8:14:00 PM
其中代表的有后卫罗德利戈斯、中场马斯切拉诺、罗马戈诺利、萨穆乌埃萨、内力·卡多索(今年才17),前锋特维斯、卡文纳吉、马克西米利亚诺·洛佩斯(今年19岁,身高一达1。89米)。。。。他们都是可以考虑的。而且都不是国家队成员,相信护照没什么问题
海布里的呐喊声 - 5/3/2004 8:39:00 PM
以下是引用franca在2004-5-3 20:14:08的发言:
其中代表的有后卫罗德利戈斯、中场马斯切拉诺、罗马戈诺利、萨穆乌埃萨、内力·卡多索(今年才17),前锋特维斯、卡文纳吉、马克西米利亚诺·洛佩斯(今年19岁,身高一达1。89米)。。。。他们都是可以考虑的。而且都不是国家队成员,相信护照没什么问题
是不是为国家对与护照没有任何关系
海布里的呐喊声 - 5/3/2004 8:41:00 PM
我不记得英超有哪个南美的球员成功!
我只喜欢阿森纳 - 5/3/2004 8:56:00 PM
南美球员喜欢先去西班牙或者葡萄牙,因为在那里他们有语言上的优势(巴西是葡萄牙语系,阿根廷是西班牙语系)。
Gunners007 - 5/3/2004 8:59:00 PM
以下是引用franca在2004-5-3 20:14:08的发言:
而且都不是国家队成员,相信护照没什么问题
问题更严重,不能办工作证,就算签约了也不能为我们上场...
忘不了-LEE。 - 5/3/2004 10:55:00 PM
语言 是障碍
franca - 5/4/2004 10:20:00 AM
它们都是国家青年队的主力,
奇怪,英国的护照到底怎么规定的。
fengying - 5/6/2004 3:48:00 PM
c00750 - 5/15/2004 8:13:00 PM
他门不适合我门打发
枪手小Kan - 5/16/2004 12:08:0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