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不好意思的问一下,为何咱厂很少买阿根廷的球员。
franca - 5/3/2004 8:13:00 PM

阿根廷是出好球员的国家,咱厂好像除了维瓦斯以外从来没买过阿根廷的球员。

其实现在阿根廷有不少好球员,而且他们都还很年轻。

franca - 5/3/2004 8:14:00 PM

其中代表的有后卫罗德利戈斯、中场马斯切拉诺、罗马戈诺利、萨穆乌埃萨、内力·卡多索(今年才17),前锋特维斯、卡文纳吉、马克西米利亚诺·洛佩斯(今年19岁,身高一达189米)。。。。他们都是可以考虑的。而且都不是国家队成员,相信护照没什么问题

海布里的呐喊声 - 5/3/2004 8:39:00 PM
以下是引用franca在2004-5-3 20:14:08的发言:

其中代表的有后卫罗德利戈斯、中场马斯切拉诺、罗马戈诺利、萨穆乌埃萨、内力·卡多索(今年才17),前锋特维斯、卡文纳吉、马克西米利亚诺·洛佩斯(今年19岁,身高一达189米)。。。。他们都是可以考虑的。而且都不是国家队成员,相信护照没什么问题

是不是为国家对与护照没有任何关系

海布里的呐喊声 - 5/3/2004 8:41:00 PM
我不记得英超有哪个南美的球员成功!
我只喜欢阿森纳 - 5/3/2004 8:56:00 PM
南美球员喜欢先去西班牙或者葡萄牙,因为在那里他们有语言上的优势(巴西是葡萄牙语系,阿根廷是西班牙语系)。
Gunners007 - 5/3/2004 8:59:00 PM
以下是引用franca在2004-5-3 20:14:08的发言:

而且都不是国家队成员,相信护照没什么问题

问题更严重,不能办工作证,就算签约了也不能为我们上场...

忘不了-LEE。 - 5/3/2004 10:55:00 PM
语言 是障碍
franca - 5/4/2004 10:20:00 AM

它们都是国家青年队的主力,

奇怪,英国的护照到底怎么规定的。

fengying - 5/6/2004 3:48:00 PM

教授买的人大部分都有是欧洲的

c00750 - 5/15/2004 8:13:00 PM
他门不适合我门打发
枪手小Kan - 5/16/2004 12:08:00 PM

独字一个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好意思的问一下,为何咱厂很少买阿根廷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