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曼诺内欲租借离队 不满温格从不给机会
37°2 - 10/8/2010 3:30:00 AM
网易 阿森纳三号门将曼诺内本赛季没有获得过任何上阵机会,这令他感到十分失落,而更令他感到不满的是,排位在他之前的阿穆尼亚和法比安斯基表现都不是很好,这使得他有意以租借的方式暂时告别枪手。 22岁的曼诺内目前正在意大利U21国家队备战,他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说道:“我在阿森纳无法获得常规的上阵时间,因此我正在考虑6个月的租借合同增加自己的比赛机会。” 虽然有意暂时离开阿森纳,但曼诺内强调,他的首选仍是留在阿森纳争取成为枪手的主力门将。上赛季,曼诺内曾获得9次上阵机会,虽然表现不算太出色,但是他参加的比赛阿森纳都没有输球,因此他对自己当前的地位感到很失落。 “我在伦敦过得很开心。我很喜欢英超联赛。”曼诺内说道:“上赛季我踢了9场比赛,我参加的比赛,阿森纳从来没有输过。本赛季他们让阿穆尼亚回到首发阵容,然后在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他们又安排了法比安斯基首发。” “当我无法上阵时,我感到很苦恼,而且其他两人的表现也不是很好。不过如果我续约至2014年,那么这是因为他们信任我的能力。”曼诺内认为如果自己能获得上阵机会,那么他的演出一定比阿穆尼亚和法比安斯基更好。 曼诺内是在2005年夏天从亚特兰大加盟阿森纳的,不过他在枪手未能获得太多的上阵机会,而且随着斯泽西尼在夏天结束租借归队,曼诺内的位置变得更加尴尬,斯泽西尼在酋长球场被称为阿森纳未来一号,他的归队使得曼诺内甚至连第三门将的位置也可能不保,因此他有意租借离队寻求更多上阵机会是可以理解的。
37°2 - 10/8/2010 3:31:00 AM
1、2号表现不佳 3、4号蠢蠢欲动
REDONI - 10/8/2010 5:35:00 AM
可惜你只在我的FM里和小波兰是轮换的主力:default10:
Ars.havin - 10/8/2010 6:09:00 AM
这也是夏天不买好门将的恶果之一吧。
henry9097 - 10/8/2010 6:18:00 AM
希望给机会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8/2010 7:23:00 AM
我只看看,我不说话,和尚头上的虱子。
wang4wang - 10/8/2010 7:52:00 AM
走吧 温格不会给你机会的~~
henry9097 - 10/8/2010 8:08:00 AM
原帖由 wang4wang 于 2010-10-8 7:52:00 发表 走吧 温格不会给你机会的~~
恩,反正wang4wang了。。。。。。
junichi - 10/8/2010 8:27:00 AM
突然之间有你的消息~
iceupzhang - 10/8/2010 8:32:00 AM
嗯,是要抱怨一下了。 看好你
george.arsenal - 10/8/2010 8:54:00 AM
4号门将都不消停,3号再不说说话就成4号了
george.arsenal - 10/8/2010 8:55:00 AM
问题还是出在前两号门将的能力不能服众,希望法比的表现不是昙花一现
杜加里 - 10/8/2010 9:02:00 AM
要是前面是布冯,切赫,他还会这么说嘛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8/2010 9:09:00 AM
说过了, 温格是用屁眼来选球员的..
埃布埃 - 10/8/2010 9:42:00 AM
曼内诺和小波兰,放走一个吧。。。
Ars.havin - 10/8/2010 9:55:00 AM
会哭的孩子有奶吃。看看老四都进替补名单,老三怎么也得叫唤2声。
钟爱枪手 - 10/8/2010 10:09:00 AM
全都反了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0/8/2010 10:11:00 AM
好啊, 就想看到这样的结果. 看看boss怎么解决...:default11:
pires84917 - 10/8/2010 10:17:00 AM
他走人的可能性很大
zero - 10/8/2010 11:35:00 AM
原帖由 REDONI 于 2010-10-8 5:35:00 发表 可惜你只在我的FM里和小波兰是轮换的主力:default10:  
他俩也是我ps的首选
leems - 10/8/2010 11:47:00 AM
起码他的样子看起来比1&2号门将的熊样要凶狠~~
xlfour1 - 10/8/2010 12:47:00 PM
原帖由 leems 于 2010-10-8 11:47:00 发表 起码他的样子看起来比1&2号门将的熊样要凶狠~~
stussy574 - 10/8/2010 3:27:00 PM
给点颜色温格看...他会后悔的
37°2 - 10/8/2010 7:32:00 PM
温格上任买的门将,除了莱曼,都是悲剧
boss - 10/8/2010 7:57:00 PM
发重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曼诺内欲租借离队 不满温格从不给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