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espn]本特纳:目标两周内伤愈复出
boss - 10/9/2010 7:06:00 PM
因伤已经休战了很长一段时间的阿森纳前锋本特纳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现在的身体状态很好,并且已经定下目标将在两周的时间里伤愈复出。 本特纳是在代表丹麦队出征南非世界杯时加重了腹股沟伤势的困扰,迄今为止他还没有为枪手出战本赛季的比赛。尽管阿森纳的医疗组曾担心本特纳可能会长期缺阵无法在今年复出,但是从目前的情况看本特纳的反应良好,他在最近几周都可以自如的完成训练。 本特纳表示,他现在不再感到疼痛,并且已经将复出的时间放在了10月19日对阵顿涅茨克矿工的欧冠小组赛。 本特纳说:“我的感觉从未如此好,我已经不再感到疼痛了,并且我一直都在非常努力地锻炼身体。”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soccernet.espn.go.com/news/story?id=830715&sec=england&cc=4716
boss - 10/9/2010 7:07:00 PM
我一直都在非常努力地锻炼身体:default12:
天地信蜂 - 10/9/2010 7:11:00 PM
看了标题第一反应是“我靠,不是才说14天吗,怎么又拖成两周了” 惊弓之鸟啊
xiu_song - 10/9/2010 7:15:00 PM
一脸自信啊
stussy574 - 10/9/2010 9:15:00 PM
赛季都过了4份之一...大本哥~
小本经营 - 10/10/2010 2:24:00 PM
自信帝复出后打世界上最高大的右边锋?
1
查看完整版本: [espn]本特纳:目标两周内伤愈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