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arsenal - 10/11/2010 8:30:00 AM
施瓦泽承认他想要去阿森纳……

Europa League: Hanburger SV - FC Fulham, Mark Schwarzer (Getty Images)
富勒姆守门员施瓦泽不排除一月份会转会阿森纳。
这位澳洲门神整个夏天都在尝试加盟阿森纳,枪手也给了他球员+教练的待遇,但是富勒姆却拒绝放人,尽管施瓦泽曾公开表示自己想离开。
现在,对于未来,施瓦泽也是闪烁其词。
当被问道是否一月份会加盟阿森纳时,他告诉《天空体育》:“谁知道呢,我们将等待看看会发生什么。”
“我很高兴呆在富勒姆。这里的球迷友好得简直难以置信,我很享受每一分钟。”
“这两个多月我一直处在忙碌中,但球迷依然对我很好。我又享受起我的足球。”
施瓦泽补充道:“我想当你看到我所遇到的机遇时,我觉得没有一个人会对我的选择感到不满。”
“俱乐部真的问过我是否我有兴趣把握这次机会,我说是的。很遗憾,我已经不再年轻了,而你永远想要做得更好。”(Goal.com)
msgongyi - 10/11/2010 8:38:00 AM
丝袜叔要是1月来了好像不能参加欧冠?
george.arsenal - 10/11/2010 8:38:00 AM
可以参加
msgongyi - 10/11/2010 8:39:00 AM
哦对><我问了个傻问题,富勒姆什么时候参加过欧冠了
iceupzhang - 10/11/2010 8:40:00 AM
嗯,还是别来了。用不了几天了
george.arsenal - 10/11/2010 8:44:00 AM
富勒姆本赛季都没欧联任务,代表我厂出战一点问题都没有,100W胖子可以考虑
msgongyi - 10/11/2010 9:14:00 AM
200W胖子人家都不卖啊,而且用不了多久了,买个能多打几年的啊
leems - 10/11/2010 9:21:00 AM
等他退役了,再请他过来做教练吧
pires84917 - 10/11/2010 1:27:00 PM
应该是自由转会吧
boss - 10/11/2010 8:01:00 PM
原帖由 iceupzhang 于 2010-10-11 8:40:00 发表
嗯,还是别来了。用不了几天了 |
同意,追求个好门将真的这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