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10/11/2010 8:09:00 PM
在为《马耳他星期日泰晤士报》撰写的个人专栏里,内维尔还表示很高兴看到阿森纳年轻中场威尔希尔再次入选英格兰成年国家队,他承认自己对枪手小将的特质印象深刻。 曼联老将说道:“威尔希尔获得另一次国家队征召,他是个有才的小伙子。上赛季他效力于博尔顿对阵过我们,他在那场比赛相当难以对付,我记得我当时在想这小子真有胆量。”
“威尔希尔技术很棒,做球非常舒服,本赛季在阿森纳的表现很好。他当然像一名能够控球并在激烈的情况下控球的国脚球员。”
(Goal.com)
boss - 10/11/2010 8:11:00 PM
小威胁不会就此成后腰了吧:default27:
Ars.havin - 10/11/2010 10:38:00 PM
做后腰也不错呀。做个法布雷加斯式的分球手。阿森纳能为英格兰培养一个组织核心就足够了。
holyson - 10/11/2010 10:52:00 PM
还是喜欢小威胁在边路飞驰...这身板打后腰...下个哈维?
苏甘宝 - 10/12/2010 3:28:00 AM
他是攻守均衡的正中中场,不偏攻击或防守,有点像杰拉特,单论技术比杰细腻,希望日后能超过杰八
cesc1989 - 10/12/2010 8:05:00 AM
这是不是代表我们以后就有裁判罩着呢
钟爱枪手 - 10/12/2010 8:53:00 AM
啊哈哈,是应该培养一两个本土牛人,好用来向裁判和英足总讨点便宜
老妖 - 10/12/2010 9:14:00 AM
看来以后不让他当主力都不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