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爱枪手 - 10/12/2010 11:30:00 AM
皮雷37回阿森纳训练,前者有坎贝尔,而且还在阿森纳打了半个赛季。然而32岁的兵工厂大帝却早早的从巴萨过渡到美国淘金,实在想不明白?去到巴萨终于完全了自己的心愿,拿到了欧洲联赛冠军杯,然而却决定早早的退出了欧洲足坛,实在可惜,看看德罗巴不也32,却依然扮演我厂的克星!!!也许兵工厂会迎回昔日的大帝,但那时可能就是球场上的看客了: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george.arsenal - 10/12/2010 11:37:00 AM
大帝无欲无求了,他已经丧失了对足球的热情,或许哪一天他找回激情了,他就回来了
nainaijie - 10/12/2010 1:36:00 PM
大帝除了个人先生称呼,其他该拿的都拿过了,图个表面风光
大帝这个类型的,年纪上去了,随便玩玩,审时度势,后世留名,美曰“无欲无求,急流勇退”
老妖 - 10/12/2010 1:38:00 PM
淘金
iceupzhang - 10/12/2010 3:26:00 PM
这叫急流勇退,保一世英名
阿仙与奴奴 - 10/12/2010 3:34:00 PM
英超这么残暴,回来过来搞不好伤了.......还是赚钱为以后打算吧,才30多,后面的路还长,人生不是只有足球的
钟爱枪手 - 10/12/2010 3:41: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10-10-12 15:34:00 发表
英超这么残暴,回来过来搞不好伤了.......还是赚钱为以后打算吧,才30多,后面的路还长,人生不是只有足球的 |
但是足球生涯的寿命却是很短啊,所谓稍纵即逝啊,有今生无来世啊
飞毯 - 10/12/2010 4:33:00 PM
多赚钱是正道
飞毯 - 10/12/2010 4:34:00 PM
离婚分手费令大帝心痛不已
yytlove - 10/12/2010 5:56:00 PM
美国打淘金
暗之王子 - 10/12/2010 8:01:00 PM
德罗巴个人荣誉太少了 而且非洲人比较穷苦 多干点正常
zck6550 - 10/12/2010 9:49:00 PM
如果我是大帝我也会这样
enjoy you life
给我女神 - 10/12/2010 10:47:00 PM
回来做教练吧~说不定能成为瓜一样的少帅,3年后接过教授的枪啊!
zero - 10/13/2010 12:18:00 AM
不知道tea咋样了,不回英国,是不是因为梅利捏
tomcat - 10/13/2010 2:00:00 AM
分手费太贵 无欲无求 况且没德华的体质
henry9097 - 10/13/2010 6:56:00 AM
性格决定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