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威尔希尔:蓝军会丢分,我们仍有望夺冠
boss - 10/12/2010 7:08:00 PM
阿森纳的年轻中场威尔希尔在接受官网的采访时乐观的表示,他相信联赛领头羊切尔西会在漫长的联赛中丢分,本队依旧有争夺冠军的希望。 新赛季英超联赛战罢7轮,阿森纳已经输了2场,落后切尔西、曼城以及老对手曼联,暂居第四。对于球队的夺冠前景,威尔希尔持乐观态度:“新赛季才刚开始,现在说什么都太早,我认为我们依旧处于争冠行列。尽管目前我们落后7分,但我认为切尔西肯定会丢分,而我们要做的就是利用这些机会迎头赶上。希望这个赛季我们不会遭遇太多的伤病问题,话说回来,我们也拥有强大的阵容对付伤病问题。” 谈到之前与切尔西的直接交锋,威尔希尔说道:“我并不同意那些观点(阿森纳无法击败身体强壮的切尔西),大家都看到了,我们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控制了比赛,只是未能把握破门机会而已。要知道,在之前的一些比赛中,我们也能够攻入6球。在足球比赛中,你不仅要懂得如何在有球的情况下组织进攻,也要知道如何在无球的情况下稳固防线。从这一点上来说,切尔西拥有很多出色的球员,他们也在比赛中展现了这一点。” 原文地址: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61_6439180,00.html
boss - 10/12/2010 7:14:00 PM
现阶段我还相信
1
查看完整版本: 威尔希尔:蓝军会丢分,我们仍有望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