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斯特克伦博格亲承离队 枪手曼联跃跃欲试
george.arsenal - 10/13/2010 8:42:00 AM
来源: 网易体育        荷兰国门斯特克伦博格承认,他不会与阿贾克斯续约,并要求俱乐部在赛季结束将其挂牌……        28岁的斯特克伦博格明年夏天将进入转会市场。为了能够赢得一次更高级别的挑战机会,这位荷兰国门不仅拒绝与阿贾克斯续约,还要求俱乐部在明夏将其挂牌。曼联和阿森纳已经跃跃欲试。 斯特克伦博格明夏离队        今夏的南非世界杯,荷兰国门斯特克伦博格用稳定的发挥征服了各路球探。包括曼联、阿森纳在内的几大豪门也将其列入引援的主要目标。        目前,斯特克伦博格与阿贾克斯的合同将于2012年6月份到期,荷兰人已经开始盘算着自己的豪门之路。斯特克伦博格向NUsport透露:“我不期待阿贾克斯给我一份新合同。这也不会发生。”      “我现有的合同还有两个赛季。俱乐部希望通过出售我换取一定数额的转会费,我希望俱乐部可以卖个好价钱。对于阿贾克斯来说,2011年夏天甩卖我是绝佳的时机。而我会亲自挑选下家,我希望去一个大联赛。”        已经坐稳了荷兰国家队的首发位置,而且斯特克伦博格在世界杯的表现也赢得了包括范德萨在内的多位名宿的认可,谈到具体的下家,斯特克伦博格也是底气十足。“我更愿意继续为阿贾克斯效力一年,而不是转投大联赛中的小俱乐部。我并不急于离开球队。”        “   我已经与阿贾克斯开始了新赛季的征程,我会在赛季结束前留守俱乐部。我确信本赛季我们会有所成就。”斯特克伦博格强调道。斯特克伦伯格留守一个赛季,对于曼联和阿森纳这样的买家也算是一个好消息,待到明年夏天,这位荷兰国门的合同仅剩下1年,几大豪门求购的难度会相对降低
EX2000 - 10/13/2010 8:47:00 AM
出价应该不会比诺伊尔高吧
iceupzhang - 10/13/2010 8:52:00 AM
也不会太低。估计也得800~900W,尤其有曼联在抢
leems - 10/13/2010 9:37:00 AM
温格,拿点诚意出来吧!
钟爱枪手 - 10/13/2010 10:07:00 AM
估计没戏
我爱卡特 - 10/13/2010 11:06:00 AM
这的实力还有待进一步考证。。
yytlove - 10/13/2010 11:18:00 AM
我们应该不按套路出牌~~~ 肯定拿不下
luzi17 - 10/13/2010 11:57:00 AM
都是YY
junichi - 10/13/2010 1:37:00 PM
这丫很强嘛??
不懂我的心 - 10/13/2010 6:09:00 PM
我们没戏
wang4wang - 10/13/2010 6:34:00 PM
原帖由 不懂我的心 于 2010-10-13 18:09:00 发表 我们没戏
boss - 10/13/2010 7:20:00 PM
ls的签名有意思
老妖 - 10/13/2010 8:43:00 PM
他和诺伊尔我厂和曼联各选一个
Bergy - 10/13/2010 9:48:00 PM
曼联那么喜欢荷兰国门?
zck6550 - 10/13/2010 10:45:00 PM
如果曼联诚心跟我们抢 我们肯定不是对手
鹿丸 - 10/14/2010 12:28:00 AM
原帖由 junichi 于 2010-10-13 13:37:00 发表 这丫很强嘛??
应该比阿姆好点
1
查看完整版本: 斯特克伦博格亲承离队 枪手曼联跃跃欲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