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5月10号要到了~~~~
pannyjay - 5/3/2004 10:51:00 PM
5月10日博格坎普的生日要到了~~谁知道怎么样给博格坎普发E'MIAL吗?祝贺他,或者给阿森纳[em07]博格坎普在中国或英国荷兰有主页吗[em08][em08][em10]
anshielle - 5/3/2004 11:27:00 PM
http://www.icons.com/DB/home.html,这是博博的主页,进去点contact me, 再进去以后点send me email就可以了
Shirley7 - 5/4/2004 7:05:00 PM
是不是bergkamp@icons.com
fengying - 5/6/2004 3:52:00 PM
支持冰叔叔呀
c00750 - 5/15/2004 8:13:00 PM
今天5.15
ICC - 5/15/2004 9:20:00 PM
以下是引用c00750在2004-5-15 20:13:35的发言: 今天5.15

哪天都一样。

1
查看完整版本: 5月10号要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