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ps82 - 10/13/2010 2:33:00 PM
阿姆本应该随着年龄成长状态越来越稳,但是现在状态越来越差劲,神经刀。
司机两个赛季波兰联赛最佳门将,现在,都成这熊样了,虽然前几场貌似有点,恢复状态。
曼诺内,白俄和意大利的u19,也是神经刀
到底是球员不行?还是训练水平不行?门将教练水平高么?别就是来了布冯,也给训练成了阿姆二世
Ars.havin - 10/13/2010 2:58:00 PM
就凭这三人的表现还不能说阿森纳的门将训练不行吧。
阿穆的问题是水平不够且缺乏竞争;
司机的问题是自个心理有问题;
曼诺内基本功本来就不扎实。
pires84917 - 10/13/2010 3:01:00 PM
难道救世主真是小波兰?
sword - 10/13/2010 3:13:00 PM
曼侬原来刚来在预备队就是每场比赛肯定要失球的门将啊,当年还是本特纳和卢波利的前锋组合呢
Ars.havin - 10/13/2010 3:17:00 PM
呵呵。本特纳和卢波利是阿森纳预备队最近几年最好的前锋组合。
Henry3246 - 10/13/2010 3:33:00 PM
惨不忍睹
钟爱枪手 - 10/13/2010 3:38:00 PM
失望啊,无奈啊
sunps82 - 10/13/2010 3:43: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10-13 14:58:00 发表
就凭这三人的表现还不能说阿森纳的门将训练不行吧。
阿穆的问题是水平不够且缺乏竞争;
司机的问题是自个心理有问题;
曼诺内基本功本来就不扎实。 |
你的意思是,其实我们的训练水平很高,只是关注门将的球探无能呗?
yytlove - 10/13/2010 3:44:00 PM
那场客对富勒姆 已成浮云
luzi17 - 10/13/2010 3:56:00 PM
怪不得温格无视他了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0/13/2010 4:03:00 PM
哎. 看了视频. 差得也太夸张了吧!!
可能每天跟两大"神人"一齐训练, 被感染了....
小小波兰, 要不赶快上位, 要不租出去吧. 感染了就废了.
htom - 10/13/2010 4:18:00 PM
第一个球太....
yytlove - 10/13/2010 4:24:00 PM
求视频
michaelluofang - 10/13/2010 6:14:00 PM
真不知道曼诺内除了富勒姆那个还有什么可以念叨的比赛 牛了富勒姆一场 转脸下一轮就送了西汉姆2个球 一般般的门将而已 话说有激情反应快这不应该是他这个年龄的门将必备么
阿仙奴拥趸 - 10/13/2010 6:15:00 PM
“看了曼诺内的悲剧,我想,到底是我们的球员不行?还是我们的门将训练水平不行?”
曼诺内怎么悲剧了?他是断手还是断脚?为什么这样说他?
曼诺内是阿森纳最好的门将,只是温格不用他。
火星终结者 - 10/13/2010 6:22:00 PM
第二球怎么会扑错方向的- -
boss - 10/13/2010 7:15:00 PM
去德国找找门将吧
sunps82 - 10/13/2010 9:48: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10-10-13 18:15:00 发表
“看了曼诺内的悲剧,我想,到底是我们的球员不行?还是我们的门将训练水平不行?”
曼诺内怎么悲剧了?他是断手还是断脚?为什么这样说他?
曼诺内是阿森纳最好的门将,只是温格不用他。
|
别整天就知道意淫了,自己不会看视频啊?不用他就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