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arsenal - 10/13/2010 7:10:00 PM
来源: 网易体育
米奎尔表示,自己与巴萨中卫皮克有许多相似之处,这位拉玛西亚青训营走出的高大左边卫,希望能跻身一线队……
阿森纳预备队队长,拉玛西亚青训产品伊格纳西-米奎尔(Ignasi Miquel)日前在接受官方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希望自己能成长为皮克那样的世界级球星。本赛季,主教练班菲尔德任命米奎尔为预备队队长,目前阿森纳两个级别球队的队长均是西班牙人。
米奎尔说:“我还记得刚到这里的时候,由于语言障碍我完全无法沟通,我感到非常失落。现在我尝试着与队友们交流,我会在比赛中给他们帮助。现在我已经适应了当地的生活,曾经我感觉很难适应,现在这里就像我的家一样。我很高兴能够呆在这里,我需要更加努力,期望有一天能够向人们证明,我能够为一线队效力。”
米奎尔表示,自己与巴萨中卫皮克有需要相似之处:“与皮克一样,我们都出自巴萨青训营,并且我们都在很年轻的时候就来到了英格兰。我们都属于身材高大的球员,当然我们的场上位置也一样。我也喜欢地面配合,喜欢一对一抢断。我总希望赢下每一场比赛,我非常渴望胜利,每一场比赛我都会100%投入。”
这位“新皮克”对出任预备队队长感到非常自豪:“我非常高兴主教练把队长袖标交给我,我不会让他失望的。我会努力证明自己配得上这一荣耀。我知道我需要在每天全情投入,我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线队的一员。之前我有过和一线队一起训练的经历,我有机会向温格证明自己的能力。如果他能给我一次机会,我会让人们见识到我的实力。”
米奎尔在巴萨B队效力了5年之后被俱乐部解约,08年夏天,阿森纳击败曼联、切尔西、利物浦、皇马等众多豪门俱乐部,率先与米奎尔完成签约。米奎尔的先期转会费为50万英镑,此后根据一线队上场次数最多增加到100万英镑。这位西班牙左后卫身高达到193cm,他同时也能胜任中后卫位置。
在阿森纳青训总监布拉迪(Liam Brady)看来,球队在夺得09年青年足总杯冠军后,俱乐部在青训梯队的建设方面下了很大功夫,从班菲尔德的预备队走出的威尔希尔,如今已是一线队的主力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在10月9日一场U18青年联赛中,阿森纳客场3-0完胜切尔西。
布拉迪对这帮年轻球员赞不绝口:“他们非常棒,这些孩子都很棒。我们有托马斯、兰斯布里、伊斯特蒙德、汤姆-克鲁斯、埃维纳,还有门将詹姆斯-谢阿,他们都参加了两年前的杯赛。是的,他们是那支夺冠队伍的中坚力量。很不幸,这个赛季我们失去了弗姆庞,不过我要说,就是这批球员,获得了联赛和杯赛的双料冠军,他们真的很优秀。”
george.arsenal - 10/13/2010 7:12:00 PM
会不会到时候也哭着闹着回宇宙影帝学院:default5:
boss - 10/13/2010 7:20:00 PM
新“皮克”:default1:
michaelluofang - 10/13/2010 7:21:00 PM
巴萨青训生出国深造而已 话说……克罗萨斯是个例外
wang4wang - 10/13/2010 7:54:00 PM
又是个西班牙人吗??
stussy574 - 10/13/2010 7:55:00 PM
带个新字的都不看好..
junichi - 10/13/2010 8:33:00 PM
你这是啥意思》
Pryce - 10/13/2010 8:44:00 PM
好像不像,像个死基佬
leems - 10/13/2010 9:23:00 PM
恐怕几年后又会吵着要会西班牙去~~:default6:
jermaine - 10/13/2010 10:08:00 PM
他是被解约了的。。
zck6550 - 10/13/2010 10:49:00 PM
被解约了但还要转会费 说实话我看不懂
queeten - 10/14/2010 8:21:00 AM
皮克世界級?皮克其實是垃圾。。。
iceupzhang - 10/14/2010 8:57:00 AM
1.93,能改造成中卫不?
新匹克?那不好
给我女神 - 10/14/2010 9:05:00 AM
到希望再來個新威爾馬倫的說~~~~~~:default5:
钟爱枪手 - 10/14/2010 9:34:00 AM
到时候就说回去接匹克的班,真郁闷: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luzi17 - 10/14/2010 10:50:00 AM
我靠,还有这么一号人物
yaaaaa - 10/14/2010 4:50:00 PM
皮克是世界级的,普约尔怎么样也比皮克作用大
rosicky001 - 10/14/2010 7:44:00 PM
fm中昨天刚刚被我扔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15/2010 1:01:00 PM
皮克个死基佬好歹还比较壮实,虽然一碰就流鼻涕流血啥的,米孤儿这小哥还是瘦了点。
第一发子弹 - 10/16/2010 10:12:00 AM
皮克。。。。其实皮克很弱,在巴萨超高的进攻实力光环下,后防线的问题是不会放大的,比比单防能力,英超中游队没准都看不上~~~~
michaelluofang - 10/17/2010 4:44:00 PM
我们的左路飞翼pedro呢 不宣扬一下么 话说……还在萨拉曼卡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