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主席嘲笑利物浦悲剧 承诺枪手永远不会贱卖
罗宾范佩尔西 - 10/14/2010 5:59:00 AM
阿森纳主席希尔伍德日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俱乐部运转十分良好,各项经济指标均达到赛季前的预测,球队未来将拥有更多的转会资金。” 希尔伍德除了谈到自己的俱乐部表现,还就目前闹得沸沸扬扬的利物浦收购事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对媒体表示:“虽然利物浦是我们在英超多年的劲敌,但他们曾经的运转模式值得所有人学习,不过那还是在皮特-罗宾逊担任利物浦主席期间。但是现在的利物浦实在是个悲剧。” 自从美国老板吉列特和希克斯入主利物浦后,红军的经济状况越来越差,球队每年都要为美国老板偿还巨额的贷款费用,根本无力购买更多球员,球迷们对此是苦不堪言,一直都在大骂让美国老板赶紧滚蛋。在经过一个夏天的纷纷扰扰之后,利物浦俱乐部主席布劳顿几天前宣布,接受美国富翁约翰 亨利领衔的新英格兰体育投资有限公司3亿英镑的收购报价。 对于,希尔伍德表示;“我们也曾经面临过被收购的危险,但是我不会让我的俱乐部离开球迷,我可以保证枪手永远不会被贱卖,我们知道谁是我们的股东,我们对于他们适合于阿森纳有一个态度,尤其是大股东与董事会的想法是一致的。”早在三年前美国投资人斯坦-克伦克以及一位乌兹别克斯坦的投资人都曾试图收购阿森纳,不过,因为他们的股份份额都没有超过29.9%,收购并没有被批准。 由于利物浦深陷收购传闻,其本赛季的战绩也十分糟糕,目前处于联赛下游。而对于利物浦高达2.5亿英镑的债务,希尔伍德表示:“这样的债务实在是太吓人。简直不可思议。我希望发生在利物浦身上的悲剧可以早点结束。”
junichi - 10/14/2010 8:02:00 AM
将来会有更多转会资金:default4:
iceupzhang - 10/14/2010 8:59:00 AM
被收购与不被收购都有2面性……
给我女神 - 10/14/2010 9:00:00 AM
經營的是不錯,可是也要拿出成績啊~這可不是無冠的藉口:default2:
钟爱枪手 - 10/14/2010 9:35:00 AM
希望出好成绩
Forward - 10/14/2010 9:39:00 AM
别幸灾乐祸,董事会再不醒醒,迟早跟人家一样
EX2000 - 10/14/2010 10:09:00 AM
五十步笑百步
onlychurch - 10/14/2010 11:03:00 AM
你不能说我们被卖就是危险的,市场分两类:一类是美国人,leverage buyout,就是空手套钱;另一类是除美国以外的富翁,来了就是花钱的。 乌斯满诺夫是哪种?
leems - 10/14/2010 1:39:00 PM
现在利物浦到底卖给谁了?一会新加坡的一会又美国的
cloudmjj - 10/14/2010 2:52:00 PM
健康的财政才是根本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主席嘲笑利物浦悲剧 承诺枪手永远不会贱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