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goal.cn]法布雷加斯:阿森纳曾逐渐丧失了“赢家气质”
boss - 10/15/2010 7:52:00 PM
“过去几个赛季,我们始终缺少了一种赢家的气质。”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在接受《每日镜报》采访时承认,“当比赛陷入僵局的情况下,通常一个像德罗巴、兰帕德或者鲁的球员会挺身而出,通过个人表现来改变比赛的走势;而阿森纳则缺少这样的球员。”       但法布雷加斯如此表态却并没有在10-11赛季服软、认输的意思,西班牙人依然期待阿森纳能够在本赛季改变球队与冠军无缘的窘境:“我们已经签下了一名像沙马赫这样出色的前锋,他在新俱乐部适应得很好,而他也能给我们提供一些过去没有的东西。” “范佩西原本已经达到了自己的巅峰状态,但最近几个赛季却总要被各种伤病所困扰。我期待本赛季他能够保持健康,成为我们自己的(像德罗巴、鲁尼一样的)关键先生。”

(Goal.com)

boss - 10/15/2010 7:53:00 PM
其实我同意
cyrano - 10/15/2010 8:19:00 PM
说得很坦诚。
wang4wang - 10/15/2010 8:22:00 PM
其实比赛不是一个人的 阿森纳里就几个牛人没用 车子之所以厉害也是他们的整体 有魔兽 兰帕德 特里 切赫。。。。。 你看勒布朗詹姆斯在骑士牛不 还不是拿不到总冠军~~
Pryce - 10/15/2010 8:56:00 PM
不是“曾”,是“已经”
westenstar - 10/15/2010 8:57:00 PM
应该是已经丧失了
stussy574 - 10/15/2010 9:07:00 PM
霸气
cloudlgr - 10/16/2010 12:32:00 AM
原帖由 Pryce 于 2010-10-15 20:56:00 发表 不是“曾”,是“已经”
fimp - 10/16/2010 2:09:00 AM
原帖由 Pryce 于 2010-10-15 20:56:00 发表 不是“曾”,是“已经”
1
查看完整版本: [goal.cn]法布雷加斯:阿森纳曾逐渐丧失了“赢家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