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为什么我不再签皮雷 希望更多球员得到机会
37°2 - 10/16/2010 2:25:00 A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阿尔塞纳·温格说道,他对于受伤球员的关注比是否重新签下皮雷更关注。 法国球员皮雷在今夏从比利亚雷尔离开后,一直在伦敦继续训练保持状态。坎贝尔曾在一月重新加入阿森纳让很多人期待同样的事情再次发生在皮雷身上。但温格坚持认为,皮雷将不会跟随他的前队友的脚步。 “不,我的球员已经足够了,”温格这样说道。 “我们有一支强大的队友,目前有25个球员。我们必须尊重我们的工资法案,我们不会超越球员签约的财政计划。” “我们现在有很多球员,而且是时候让他们回到场上得到更多机会,因为那些不上场的球员我们也必须付给他们工资。” “我希望他们回到比赛中来,为此我们在医疗方面做出了巨大的努力。每个教练都希望自己的球员以最佳的状态出现在球场上。”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wenger-why-i-won-t-re-sign-robert-pires
小枪手 - 10/16/2010 6:35:00 AM
温格你大爷的,我就看你的“更多球员”的"表现" .
wang4wang - 10/16/2010 7:43:00 AM
哪来的更多球员啊 我们队员有几个不是玻璃的 ~~
loenkoo - 10/16/2010 8:39:00 AM
啊啊啊啊!温格我恨你!:default3:
junichi - 10/16/2010 8:42:00 AM
烟雾弹。。。恩
给我女神 - 10/16/2010 9:00:00 AM
做人要厚道啊~老版~
pires84917 - 10/16/2010 9:01:00 AM
傻逼温格
onlychurch - 10/16/2010 10:56:00 AM
25个完整的人么?
henryliu - 10/16/2010 11:09:00 AM
坐等温格的悲剧,怀念坎爷,看现在悲剧的中后场,签个老球员有时其实并不是为了让他上场比多少赛而是提高球员的积极性和凝聚性,觉得这是个能让自己奋战到底的地方,而不是满身是伤后三十岁的日子还不安定!
bcw - 10/16/2010 11:16:00 AM
去年签黑坎的时候 怎么不说这些话 不到最后关头 教授就是保持嘴硬 固执
xiu_song - 10/16/2010 1:59:00 PM
不签也好,签了没踢好还要遭人骂
ukyo - 10/16/2010 3:22:00 PM
温格言语中满是经济算盘 但他的观点没有说服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看看足够多的球员能干出些什么来 哦,还有医疗团队
michaelluofang - 10/17/2010 4:43:00 PM
除了战绩 温格还需要考虑更多 除了战绩 球迷才懒得关心更多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为什么我不再签皮雷 希望更多球员得到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