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havin - 11/26/2010 9:18:00 AM
温格就是从心底不重视防守。
顶28楼。
cloudlgr - 11/26/2010 11:22:00 AM
这倒不能怪他。.你说德神这中人在...战术要求他在那个位..他跑了吗...怪谁..现在这帮窝囊废本身就那个水平。.
行云流水 - 11/26/2010 3:05:00 PM
每每想起当年为了几万的周薪差额放走小弗,都觉得痛心疾首
本来今年看着宋一步步成长起来,有没想到得神也在升仙...............
故此,还在痛心疾首
钟爱枪手 - 11/26/2010 3:07:00 PM
温格现在都吃软的了,还怎么硬
37°2 - 11/28/2010 3:40:00 AM
顶28楼